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自考采购专业受到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12   新闻晚报

  时下,学历文凭与行业资格认证“打包”的求学形式受到学生热捧。记者从前天举行的2009采购与供应人才升学与职业发展论坛上获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和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火爆。从2007年底首次开考,至今年上半年,考生人数增长了11.16倍。

  据了解,考生通过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职业资格证书课程的考试,能获得相应级别的中英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证书,且获得所通过课程的高自考学历段学分。考生如通过所有课程,获得全部学分,完成毕业论文,可获得由上海财大颁发的高自考学历,同时也获得中英采购与供应职业资格证书 (CPS证书与CIPS证书)。由于这一形式新颖,加之与就业结合紧密,受到考生青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