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成都10月自考温江试行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1: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周波)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10月自考报名从即日起至8日期间集中进行。新报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已注册考生持准考证到就近区(市)县招考办报名。报名期间,同时办理更正、转移考籍,课程免试相关事宜。

  据悉,本次报名温江区将试行网上报名,新老考生可登录今日开通的网站(bm.51100.net)报名。

  市考办提醒考生注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登录市招考办网站www.cdzk.com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