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一独立学院行政楼内 4家自考招生办抢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沌口一所独立学院出现奇怪现象

  在沌口一所大学的二级学院的行政楼里,竟然出现4间自考招生办公室,而且每家都称自己才是合法的招生点,其他3家均是假冒。昨日,从襄樊赶来咨询的王先生看到这一幕,犯了傻。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王先生的投诉后,赶到该独立学院的行政楼,果然有4家自考招生办公室,一楼有两家,2楼和4楼各一家。

  在101室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招收的自考生和学校的统招生享受一样的待遇,可以在校内住宿,办理统一的学生证、图书证。他们还提供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双重保证。记者问起其他3家自考招生办公室,该工作人员说:“反正我们是真的!”

  在112室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也很热情,他说:“我们才是真正的自考招生点,可以在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上查到我们的招生情况。我们是100%推荐就业,进行双证培养。”

  而在216室,几名外地赶来的家长正在咨询。工作人员拿出录取通知书,信誓旦旦地说:“我们敢直接在通知书上注明‘本校住宿和学习’,其他几家都是校外租房住宿,管理非常混乱。”为打消记者的疑虑,他们称自己是真正的自考招生,其他的可能是双证培训班或者成人教育,毕业证书的含金量是不一样的。

  在4楼的一间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我们招收的自考生是特色本科定向委培,100%安置就业。其他3家都是哄人的,不要相信!”

  转了一圈后,记者拿到4份招生简章,它们除了外观不一样外,内容大同小异,专业设置更是雷同,封面均印有“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字样。

  对此,该学院院长甘德安表示,经过调查,这4家招生点都是真的。因今年自考招生的压力很大,继续教育学部将招生人员分成4个组,下达了一定指标。各个招生小组为抢生源,便出现了互相诋毁、恶性竞争的局面。学院对此事高度重视,将立即整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