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2010年自考开考软件工程等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6:01   自学考试报

  辽宁省2010年自考开考软件工程等专业           摘自《大连晚报》

  本报讯  记者自大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获悉,为适应辽宁省经济建设对实用型人才的需要,提高辽宁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IT行业、旅游行业、会展设计业、汽车行业、航海业等相关行业人才的整体素质,根据辽宁省的实际情况以及考生的要求,辽宁省招考委近期作出决定,在辽宁省开考下列部分自考新专业。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本科)、软件工程专业(专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专科)、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专科)、中文导游专业(专科)、艺术设计专业(人物形象设计方向)(专科)、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独立本科段)、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轮机工程方向)(专、本)、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航海技术方向)(专、本)。

  其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主考院校为大连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主考院校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中文导游”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的主考院校为辽宁师范大学,“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的主考院校为辽宁工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主考院校为大连海事大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