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09年自学考试工作会在南昌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6:40   江西省自学考试网

  为了进一步规范自学考试报名工作,推进我省自学考试健康发展,8月11日下午,省、市规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会在南昌召开,省自考办主任黄继晏、南昌市招考办副主任漆保根以及南昌市高校考点的负责同志及专干出席会议,省自考办副主任刘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黄继晏主任总结了我省自考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对我省自考报名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实施新的报名办法并严格执行,学校一律不得接收社会考生报考,社会考生全部在网上报名,并随机编排考场;二是强化考风考纪建设,选聘和建立监考队伍档案,严防监考老师不作为,严格实行交叉监考,建立流动监考、巡考制度;三是加强考点建设,对考点进行定期的考核,对合格考点予以挂牌,对优秀考务人员进行考评奖励;四是做好正面宣传,充分认识自学考试既是一种考试制度,也是一种教育制度,明确自学考试是各类高校的一项工作职责,自觉维护自学考试的质量和社会信誉。

  南昌市招考办副主任漆保根介绍了南昌市自学考试现状,客观分析了当前考务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南昌市自学考试报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海涛副主任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规范报考程序,加大监考力度,严厉打击社会上扰乱自学考试秩序的倾向,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促进自考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