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教你三招识别自考助学“李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5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自考助学招生猫腻多 湖北省考试院教你三招(楚天金报) 高招进入尾声,自考也进入了招生的旺季。近些时,一些社会教学机构打着名校的牌子进行不实的自考助学招生宣传,扰乱了正常的自考招生秩序。昨日,省教育考试院给考生和家长支招,识别“李鬼”。

  第一招:审视办学资质

  省教育考试院每年6月份左右在官方网站上(www.hbea.edu.cn)公布当年具有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举办资格的学校(社会力量办学机构非全日制助学暂不在公布之列)。

  第二招:考察办学条件

  考生不要轻信招生宣传,一定要到办学机构所在地实地了解情况。

  第三招:辨识招生宣传

  自学考试全日制/非全日制助学班对外发布招生广告必须明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字样,并明确“由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组织考试和颁发毕业证书”,不得自称“本科试点班”、“本科助学班”等等。

  自考毕业生就业都是双向选择,承诺“包就业”的办学机构最好不要轻信。(记者赵莉 实习生刘浩波 通讯员沈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