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2010年停止开考自考公安管理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7:48   自考365.COM

  据悉,本市高教自考公安管理专业(基础科段)自1988年起开考至今,已为本市公安系统培养了两千多名专科毕业生,在提高公安系统管理人员的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基本实现了预定的培养目标。现根据目前该专业的报考情况以及本市公安管理系统人员学历结构的具体现状,市自考委与上海市公安局商定,自2013年起,本市停止开考高教自考公安管理专业(基础科段)。该专业(基础科段)停考的具体过渡方案如下:

  1、2011年至2012底为该专业(基础科段)的停考过渡期。此前已报考并通过该专业(基础科段)至少一门课程的考生,在停考过渡期内可继续报考该专业(基础科段)其它尚未通过的课程;此前曾报考但未通过该专业(基础科段)任何课程的考生,自2011年起不得再报考该专业(基础科段),同时主考学校也不再受理新考生报考。

  2、自2013年起,停止受理所有考生报考该专业(基础科段),自2015年起不再办理该专业(基础科段)的毕业手续和颁发毕业证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