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考非学历37门证书课本周末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3:4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本周末,自考非学历证书考试开考。本次共开考37门课程。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注意考试时间,携带考试工具,分清答题卡。

  据了解,本次证书考试上午开考时间为9时,与常规自考相同,下午考试开始时间为14时,比常规自考早半小时,考生要安排好出行时间,提前到场。按自考相关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将不能进入考点。本次考试中有7门课程考试时间为3小时,其余课程考试时间为150分钟。考生要安排好答题时间,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可交卷离场。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进场考试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两类证件缺一不可。由于本次考试采用网上评卷,考生要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和橡皮。有12门课程可携带不具备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辅助计算,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的考试用具和材料入场,尤其不要携带手机,也不能以把手机当成计算器为借口。考生一旦违规,将被严肃处理。

  本次考试中,调查数据分析、供应链管理2门课程的答题卡上已印刷试题。考生要使用该课程专用答题卡,并注意核对专用答题卡上是否已印刷该课程名称。

  本次开考6类证书考试,包括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调查分析师证书、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证书、注册采购与供应经理认证证书、能源管理师职业能力水平二级证书(助理能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将于9月1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考试时可携带计算器的课程

  运输管理(一)      运输管理(二)      市场分析方法        预测与决策

  抽样技术(二)      物流案例与实践(一)   物流案例与实践(二)    仓储管理(一)

  仓储管理(二)      调查数据分析       社会经济调查方法与实务   调查报告写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