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北京10月自考成绩本周六发布

2012年12月05日10: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10月自考成绩将于12月8日发布,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10月自考成绩不理想而需要重考的考生,以及10月自考中报考了最后几门课程准备申报专科毕业考核(实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考生,要及时查询成绩。

  1月自考报考虽然已经开始,但一些考生尚未开始报考,而是等待12月8日成绩发布,这样如果某些课程没有通过,还可重新报考。届时1月自考报考即将截止,因此这类考生要及时查询成绩,避免错过报考。准备办理专科毕业考核(实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的考生,如果在10月自考中报考了最后几门课程,要及时查询成绩。如果成绩合格就要抓紧时间申办毕业等相关手续。办理毕业申报将于12月12日截止,而毕业论文申报也将在12月15日截止。

  需要查询10月自考成绩的考生,届时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自考页面,然后进入“综合信息查询”,再点击“成绩查询”。考生可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