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毕业申请手续12月8日开始办理

2012年12月05日11:4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徐 晗)  今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申报将于12月8日至12日进行,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申报期间,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edu.cn),点击进入自学考试页面,再点击“网上业务办理”,进入“201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报”页面。登录密码为考生报名考试时使用的密码。网上申报成功的考生按回执单要求带齐材料,于规定时间、地点现场提交申报材料。申报过程中,对计算机系统未能提取到成绩的课程,考生要根据成绩单如实补录成绩和考试时间,并在初审时提交成绩单。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申办毕业手续,当期不予补办,可参加下一期的申办。

  考生要按要求填写简历和自我总结:简历按时间顺序由远到近,从高中开始填写,数字在英文半角状态下录入,时间间隔横杠用小键盘上的减号。自我总结不得超过500个汉字,建议考生先用Word编辑,再进行粘贴。

  符合“剑桥商务管理证书(基础段)”、“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基础段)”和“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基础段)”颁发条件的考生,于区县毕业初审时分别到西城区自考办、朝阳区自考办、延庆县自考办现场申办,并提交准考证及其复印件。符合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基础科)(专科)毕业条件的考生,毕业申办成功即可获得“剑桥高级商务管理证书(基础段)”或“剑桥高级金融管理证书(基础段)”,无需现场申办。中英证书发放时间为2013年4月新生准考证发放期间,发放地点在西城区自考办。

  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自学考试毕业申报专业的课程及替代关系按公布计划执行。年龄超过50周岁(含)的考生,可适当放宽其旧课程使用时限。考生一旦申请办理毕业手续,就不得再变更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年月、照片等基本信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