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学生嫁给中国保安?!和这件事比简直弱爆了

2018年10月19日14:07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河南小伙与美国爱妻河南小伙与美国爱妻

  曾经河南小伙迎娶美国姑娘的事情在网络上爆红,恐怕最令人好奇的就是一个初中肄业的保安,是靠什么降住这个美国女大学生的?

  其实中国姑娘嫁给美国工薪阶层的更甚,而且她们很多都非常优秀的,有高管,有博士,有高薪白领……她们到底是投什么呢?下面就听小编给你娓娓道来。

高薪田女士与美国清洁工丈夫高薪田女士与美国清洁工丈夫

  一、高薪田女士与美国清洁工丈夫

  田小姐今年35岁,已经结婚两年了。她是通过工作签证来到美国的,并且在美国有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可谓是技术型人才。而她老公则是教堂的清洁工,他们是一次李小姐跟朋友去教堂的时候认识的。

  也许是命中注定,这位意大利混血美国籍的帅哥第一次见到李小姐的时候就被她吸引住了,觉得她有一股神秘东方女人的魅力,然后通过牧师得到了她的电话,就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可是李小姐哪见过这种架势,一开始还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在无数鲜花和自制晚餐的攻势下,她也慢慢发现了这个男人的好。

  后来李小姐说自己当初确实想过“门当户对”这个问题,男方的工资加其他方面的收入加起来只有1200美元,而李小姐的收入在4000美元左右。但是其他方面李小姐和这位有意大利血统的美国人都非常谈得来。而且在生活中,这个小伙子对李小姐也是无微不至,还专门去学了中文。

  最后经过两年的相处,李小姐终于答应了他的求婚,而且还是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教堂里,之后的婚礼也是在那里举行的。

高学历阎女士与美国图书管理员丈夫高学历阎女士与美国图书管理员丈夫

  二、高学历阎女士与美国图书管理员丈夫

  接下来这位阎女士,今年47岁,结婚已经7年了,现在在美国一家杂志社担任编辑。嫁到美国之前则是中国省级社会科学院的研究员,可谓是学历高,工作好。

  她的美国老公Brian比她大10岁,只是个图书馆的管理员。他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当时已经奔四的阎女士离异还带着个孩子,但是他并没有介意,两个人坚持发信息,视频。

  终于一年以后Brian飞去中国,两人见面了,彼此感觉都非常好,阎女士的孩子也非常喜欢这位幽默的图书管理员。

  Brian回去就着手帮阎女士办理未婚妻签证的手续。之后的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了。

  虽然婚后有些文化和语言上的冲突,但是阎女士和Brian都学会了互相包容。

  阎女士还提到一点,Brian并没有让她女儿称呼他爸爸,而是让小朋友对他直呼其名,虽然Brian的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是他还像个老小孩一样,两个人经常能玩成一团。

  对于这一点,阎女士感到很欣慰。由于阎小姐身体的原因,两个人没有养育自己的孩子。不过Brian并没有责怪她,这使阎女士更加确定自己当初做的决定是正确的。

留美博士周女士与美国普通职员的丈夫留美博士周女士与美国普通职员的丈夫

  三、留美博士周女士与美国普通职员的丈夫

  周女士今年55岁,她的幸福婚姻已经持续了25年了。她是在美国留学的时候认识她现在的老公John。

  John的年龄比她大五岁,他们是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当时周女士已经在读博士学位了,而John只是一个公司最底层的普通职员。

  刚认识的时候John就被周女士吸引了,可是由于害羞一直都不敢发起攻势。

  还是周女士自己先跟他聊起来的。两人互相熟悉起来后,John虽然不善于言辞,但是他用自己的行动向周女士表达着自己的心意。

  比如说周女士因为英语不是母语,写论文的时候会出现很多语法错误,那时候又没有电脑可以自动纠错,所以周女士的论文John都会帮她看一遍,包括很多生活中细枝末节的事情他都做得很到位。

  终于在周女士获得博士学位之后,两人结婚了。婚后生活虽然也有磕磕绊绊,但是一直都很幸福。两人现在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留美博士周女士与美国普通职员的丈夫留美博士周女士与美国普通职员的丈夫

  四、国内高管钱女士与美国肄业丈夫

  今年40岁的钱女士,看起来只有30多岁,跟她老公Dave差不多大。他俩已经结婚五年了。

  说来也巧,他们是在新加坡旅游的时候认识的。一路上游山玩水,感情也逐渐升温。

  当时钱女士是国内一所著名酒店的高管,而当时的Dave只是一个“无业游民”,一直在旅游,靠打零工维持生计。

  但是在认识Dave后,钱女士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国内的高薪工作,跟着Dave远渡重洋去了美国。钱女士至今也没想明白当初为什么能有这么大的勇气,放下已经很舒适的生活就跟着他走了。

  不过现在钱女士的生活也很舒适,小别墅住着,小汽车开着,并且干回了自己的老本行,酒店高管,收入也提高了好几倍。而Dave干脆就当起了家庭“妇男”,把一家人也操持的井井有条。

  其实讲了这么多,为什么这么优秀的中国姑娘们原意“下”嫁给美国老公呢?

  肯定有很多人要说了,为了绿卡!为了钱。

  我不得不说,对于绝大多数群体来说可能有这样的动机,但是对于上面所提到的姑娘来说,他们根本就不缺钱,而且本来在国内也是又有地位,又有经济实力的。那这又是为什么呢?

  01。因为美国人会真心夸奖自己的媳妇

  他们不会像中国男人那样有时候羞于表达,就算上面提到的那个性格内向John都会称呼自己太太“Honey”,还时不时的送一束花,更不用说那个有意大利血统的小伙子了。就算结婚了,已经到手了,还是浪漫不减。

  02。他们不会在意你的过去

  他们不会在意你的过去,结没结过婚,是不是带着孩子,学历怎么样。他们喜欢的就是你这个人,能向你求婚就证明他们已经接受你的一切了。

  中国以前有一句调侃女博士的话:“世界上分三种人:男人,女人,女博士”言外之意就是能读到女博士的人都不是常人,也不好找对象。

  很多中国男人可能会被女性的学历,或者成就吓到,担心自己降伏不了她,或者会在家里失去地位。

  但是美国男人不会,不管你学历怎么样,是不是离过婚,年龄差距多大,他只要觉得被你吸引了,就都能接受。

  像上面说的Dave不也是把“主内”的形象扮演得好好的。

  03。最重要的是美国人重视家庭,他们乐于陪伴孩子和妻子

  国内很多人都会以工作为重,觉得挣钱养家才是一个男人该付的责任,可是他们同时也错过了陪伴家人的机会。

  而且在家庭生活中他们还会把夫妻关系放在其他关系前面,在中国很多夫妻有了孩子之后可能早就忘记约会是什么东西了,全身心的投入到孩子身上。

  但是美国夫妇会约定好,每个月都有一个“约会之夜”。到时候会把孩子寄放在朋友家,或者是请保姆来看着。

  专门把一天晚上空出来,和太太出去吃饭看电影,重温谈恋爱的时候的浪漫。

  所以很多人说中美婚姻有时往往会比中中婚姻更稳定,因为她们找到了那个真正尊重自己,爱惜自己并且懂得自己的人。这时候就无关门当户对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女博士清洁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