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货贺年礼饼:20cm高的巨型柑桔蛋糕

2019年01月25日11:13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之前小编就介绍过这家周润发都爱吃的香港最强酥皮蛋挞店,快过年啦,他们推出了满满中国风的贺年礼饼系列,大家看看香港的年货有什么特色之处。

  今年酥妃皇后有新创意,推出一共11款应节造型酥挞,如有醒狮造型、柑桔造型等,最受欢迎莫过于醒狮系列,一共有5款醒狮造型,每只醒狮全由师傅人手制作,别具心意。

  酥皮挞是招牌368层,口感鬆脆。酥挞馅料多样,其中有3款酥挞用上酥妃皇后自创的芝士蛋糕馅料,另有斑兰蛋糕和朱古力曲奇蛋糕馅料。香甜馅料配上可爱趣致的醒狮造型,可以考虑用来打卡同送礼哦。

  五福临门礼盒$880

  共有5款醒师造型,每隻醒狮都由师傅手工製作,相当别致。而醒狮都有自己名称,如洪福齐天、喜气洋洋、财源广进等,既体现了传统文化又非常应节。

  酥挞挞底亦有5款口味,红醒狮是士多啤梨芝士蛋糕、绿醒狮是斑兰椰香蛋糕、金醒狮是柑桔芝士蛋糕、紫醒狮是芋头芝士蛋糕,而黑醒狮是朱古力曲奇蛋糕。

  如想多吃几款酥挞口味,亦可选贺年全盒,可从醒狮系列、五福临门系列和年糕酥挞系列中任选9件。值得一提的是其新推出的年糕酥挞系列,非用传统糯米糯米制作,反而用上蕨菜,做出来的年糕更添韧性,再分别加入黑糖珍珠、桂花杞子等食材,配搭新颖!

  另外也有柑桔造型的蛋糕,整个柑桔蛋糕高达20cm,份量十足!师傅用上比利时朱古力,倒模製成28粒25mm的大橘子,配上金元宝和铜钱,造型像真趣致。而糕底以柑桔牛油蛋糕製成挞形,再加入柑桔牛油忌廉,酸甜开胃。

  店名:酥妃皇后

  地址: 九龙城侯王道24号(支付宝可用)

  时间: 11:30am-9p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柑桔礼饼蛋糕年货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