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食谱:开胃又解馋的番茄鱼锅

2016年08月18日15:30   教育专栏  作者:苏苏  

  天太热了,先生不喜欢吃外面的饭,又怕我太辛苦,就说,凑合凑合一顿算了!我说那不行,那怎么对得起味蕾,我可不是一个能凑合的人。

  挽起袖子走进厨房,快手做一锅——开胃又解馋的酸爽番茄鱼!

  这道菜的灵魂是超级正点的红果家的茄汁面调料,用它做出来的番茄鱼锅味道太赞啦!

  滑嫩的鱼片,浸入了浓香的番茄汤,鲜咸适口,爽滑香浓,鱼肉和番茄的天然味道浑然一体,更突出了鱼肉的鲜与嫩。

  本来红果茄汁面调料是用来做面条的,煮把面条加上浓香的红果茄汁面调料,搭配上营养美味的牛肉与碧绿鲜翠的油菜,可谓是色香味“面面”俱到。

  红果家茄汁面汤料,选用汲取西部大自然精华的优质番茄,果实纯净,鲜活甘美。运用现代食品科学工艺精心调配,秉承营养、健康、便捷的理念,让你远离路边小馆的食品卫生困扰,让你懒癌发作时也能有(you)面(yao)可(ke)吃(jiu)。

  材料:黄花鱼一条、料酒1大勺、蛋清半个、盐适量、糖少许、油菜50克、西红柿60克、香菇40克、香菜10克、黄豆芽30克、姜5克、大蒜8克、香葱8克、红果家茄汁面调料3大勺

  做法:

  1、黄花鱼洗净,将鱼肉片切成片。

步骤1步骤1

  2、加入糖和盐。

步骤2步骤2

  3、倒入料酒和蛋清充分裹匀。

步骤3步骤3

  4、将西红柿、香菇、油菜、豆芽、香菜洗净,西红柿切小块,葱姜蒜切小块备用。

步骤4步骤4

  5、锅里热油爆香葱姜蒜,放入鱼片轻煎。

步骤5步骤5

  6、放入西红柿块和番茄面汁。

步骤6步骤6

  7、倒入沸水放入菜类煮开就好,加盐调味,撒香菜上桌。

步骤7步骤7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鱼锅 番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