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大师领衔演绎香格里拉中华食尚节

2018年05月18日15:35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中餐大师领衔演绎香格里拉中华食尚节

  中国味道十七城异彩纷呈

  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十八位大厨组成的全明星阵容

  即将于5月15日至19日联袂献艺美食盛会

  • 为期五天、横跨中国的香格里拉中华食尚节带来超过100款精彩体验

  • 涵盖粤菜、川菜、淮扬菜、北京烤鸭、港式点心及广式烧腊等6大菜品

  • 包括特别午餐及晚餐菜单、厨艺展示、餐酒搭配活动等多种形式

  香港,2018年4月3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年度美食盛会将于5月15日至19日第三度盛大举行。续写往年的精彩盛况,今年的中华食尚节将由十八位中餐厨艺大师联袂献艺,带来粤菜、川菜、淮扬菜、北京烤鸭、港式点心及广式烧腊等各式佳肴,完美呈现结合才华创意、烹饪技巧与顶级食材于一体的精彩演绎。

  备受期待的中华食尚节由依云天然矿泉水及波多(BADOIT)天然含气矿泉水联合赞助。这场为期五天的盛事将于中国区十八家香格里拉大酒店同步举行,包括长春、成都、大连、福州、广州、杭州、哈尔滨、呼和浩特、宁波、秦皇岛、沈阳、深圳、唐山、天津、厦门、西安及扬州。宾客将有机会体验到各式中餐料理的独特风味及精妙所在。

  5月15日至19日期间,香格里拉中华食尚节的特选菜单将于各地限时推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