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招生宣传放出学霸女神团 各种美(图)

2016年04月21日11:38   教育专栏  作者:爱生活推荐  
图为苏筱雅,外文学院,曾获得复旦保研,目前在港中文读研。 图为苏筱雅,外文学院,曾获得复旦保研,目前在港中文读研。
大学里值得记住的还有最单纯的友情,当学霸女神结伴出现,魅力值max!图左为胡雪龙,教育学部,2015届毕业生,保送清华大学直博生;图右为欧恬,保送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大学里值得记住的还有最单纯的友情,当学霸女神结伴出现,魅力值max!图左为胡雪龙,教育学部,2015届毕业生,保送清华大学直博生;图右为欧恬,保送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大学生不仅要在象牙塔中取得优异成绩,更要走出校园、拥抱世界,展现出全面的社会情怀,这是邵京京身上最鲜明的特点。她是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把“吏儒双修”作为座右铭。 大学生不仅要在象牙塔中取得优异成绩,更要走出校园、拥抱世界,展现出全面的社会情怀,这是邵京京身上最鲜明的特点。她是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把“吏儒双修”作为座右铭。
多少年来,一代又一代学生带着地理学人的知识,从南海九段线到祖国大街小巷,大声疾呼并身体力行地书画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图为刘兵,出色的地图践行者,把学业与事业、兴趣与责任汇聚到绘制地球的行动中,同时交上了学业和责任两份优秀答卷,她被评为北师大十佳大学生,保送本校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多少年来,一代又一代学生带着地理学人的知识,从南海九段线到祖国大街小巷,大声疾呼并身体力行地书画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图为刘兵,出色的地图践行者,把学业与事业、兴趣与责任汇聚到绘制地球的行动中,同时交上了学业和责任两份优秀答卷,她被评为北师大十佳大学生,保送本校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既能安静的沉浸于书本之中,也当得了校园服饰大赛的优质模特,女神千面,你喜欢哪一面?图为谢红,物理学院。 既能安静的沉浸于书本之中,也当得了校园服饰大赛的优质模特,女神千面,你喜欢哪一面?图为谢红,物理学院。
每逢毕业季,都会看到穿着学位服的女神们走在熟悉的路上,与师大告别,离开校园,又会拥抱不一样的精彩。图为施萌,2014级,教育学院。 每逢毕业季,都会看到穿着学位服的女神们走在熟悉的路上,与师大告别,离开校园,又会拥抱不一样的精彩。图为施萌,2014级,教育学院。
面容姣好,笑容甜美的女生很多,但集朗诵、主持、辩论、篮球等多种技能于一身的学霸型美女则很少见到。图为韩旭,十佳大学生,政府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已保送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面容姣好,笑容甜美的女生很多,但集朗诵、主持、辩论、篮球等多种技能于一身的学霸型美女则很少见到。图为韩旭,十佳大学生,政府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已保送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气质端庄,精明能干,未来的律政俏佳人就是她啦!图为刘丛丛,十佳大学生,保送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攻读硕士学位。 气质端庄,精明能干,未来的律政俏佳人就是她啦!图为刘丛丛,十佳大学生,保送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攻读硕士学位。
图为殷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实验班2011级本科生,保送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攻读硕士学位。在同学的眼中,她经济学理论基础扎实、数理思维能力强、英语应用水平高,是一个发自肺腑热爱学术研究的未来的北大经济学博士。 图为殷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实验班2011级本科生,保送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攻读硕士学位。在同学的眼中,她经济学理论基础扎实、数理思维能力强、英语应用水平高,是一个发自肺腑热爱学术研究的未来的北大经济学博士。
闲门向山路,深柳读书堂。幽映每白日,清辉照衣裳。图为季家希,历史学院,主持北师大电视台《希说历史》节目,曾为央视《新闻袋袋裤》栏目的少儿主持。 闲门向山路,深柳读书堂。幽映每白日,清辉照衣裳。图为季家希,历史学院,主持北师大电视台《希说历史》节目,曾为央视《新闻袋袋裤》栏目的少儿主持。
在师大的灿烂四季里,只需要站在那就可以成为一幅画的文艺女神,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朋友?图为苏昕。 在师大的灿烂四季里,只需要站在那就可以成为一幅画的文艺女神,你身边是否也有这样的朋友?图为苏昕。

  说到北京师范大学[微博]的女生,你会想到什么?温柔、优雅、博学、可爱,这些词汇恐怕都过于单一。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发布了一组学霸女生照片,各种各样的师大女神,你喜欢哪一种?来源: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信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北京师范大学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