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老师:女老师请注意称王就一天

2017年03月08日16:25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女老师请注意,称王就一天!

  女!人!节!到!啦!谢天谢地,幸好还有个日子让我们记得,咱除了是老师也是女人!

  告诉孩子们,今天听讲请鸦雀无声,举手请小手林立,乖乖儿读乖乖儿背,为师不念紧箍咒,你们也别开小差哦!三百六十五天大闹天宫,今天好歹认我们做一回观音姐姐王母娘娘吧,老师在过节呢!

  话说,自从做了女老师一枚,自从男老师开始凤毛麟角,咱们都是女扮男装的花木兰啊!课上领着学生备考冲锋,课间陪着学生跑步出操,抓不到壮丁时还得又搬桌子又搬水。君不见,我们过年七天乐,好不容易将自己养成了“环肥”,一开学就累成了“燕瘦”!

  女人嘛,本是天生尤物,可是女老师连蹬个恨天高涂个指甲油也要靠熬,熬到寒假暑假才是头。如果还有梦,那就是——做个可以偶尔随俗不用假扮清高的女人,做个可以常常示弱不必貌似坚强的女人。

  就在我们起早贪黑差一点忘记自己还是个women时,嗯哼,春暖花开三八女人节来啦!

  女人节,逮住了,就必须狠狠地做一回女王了。毕竟,称王就一天!早上有自习,就要赖床三分钟;晚上六点整,拔腿往家跑啊,不抓紧时间回去过节的女人不配称王!今天,就该被老公宠被儿子爱,不下厨不洗衣不拖地,当仁不让地选个台,光明磊落地看个剧。

  节目当然不只这些。亲,你没看见吗,天猫都打出巨幅“女王节”了,京东也在欢庆“蝴蝶节”,还有一号店那个嗲嗲的“宠爱女人节”,一个比一个么么哒。你还不以女王的名义去淘个乐翻天,三八节一过,特价就打烊啦特权就下架啦!

  可是,女王过节,纵使集齐万千宠爱,却还留有一憾——相传,天下女老师心底最幸福最饕餮最豪华的过法,还不是内什么鲜花香水和钻石,就是美美地放一天假!你放假了吗?

  我知道这是痴人说梦,可是,这都过节了,说说都不行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老师女王学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