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道道:羞涩女生变身情趣女王

2015年11月10日14:40   教育专栏  作者:徽记大兴  

  魏道道:凭什么做情趣女王?

  魏道道身上有几个标签:校花、情趣用品、微商,创业者。2015年这个女孩突然晴天霹雳的出现在了很多创业者的面前,然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她释放了美女之外与众不同的商业眼光,正因如此,被人称为情趣女王,一个羞涩的情趣用品创业者登上了门户头条,她究竟有什么魔力,她究竟掌握了哪些?


  金牛座执着:“我是本人”

  魏道道身边的人发现,专注做情趣用品生意的魏道道的有几部手机,每天最多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是本人”,魏道道(微信daodaoyp3)的掌管的道道团队,保守估计3000人以上,每天发往全国各地的货可以达到数十万的货,更有趣的是,3000多的直属代理都拥有统一的头像标志,那就是魏道道本人,而这些代理的一些合伙人或者粉丝也有可能使用她的头像,以增加客户的亲切感,最终的结果是百万大军中,有数万人是道道团队的成员,这一点也是商圈的潜规则。

  随着“道道团队”的知名度逐步提高,冒充道道团队成员的人也层出不穷,仅仅2015年8月期间,就有5起因为网络诈骗导致的纠纷,最终举报到了公司,而这些人就是非授权的代理惹的祸。魏道道本人坦言,行业很难规范,所以我现在准备做的是原创品牌,希望我能够更能给业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购买体验。

  道道团队展战略合伙人介绍到:现在我们正在众筹“道此一游”原创礼品化情趣大礼包,这个项目已经拥有了百位众筹合伙人,大家都非常看好这个众筹项目,每天加我咨询的人加到手软,我觉得这个项目估值未来很有可能过亿。我们的项目没有泡沫,过硬的服务体系,优良的供货渠道和良好的购物体验,以及众筹的精英加盟,我相信这个“道此一游”在未来的实力会非常惊人。

  创女神之她的创业故事

  瑞丽时尚先锋对魏道道的评价,“她做到了第一,行业内很难有人做到第二”,湖南《今日女报》对魏道道的评价“她做情趣用品,不仅父亲北上支持,甚至连小学同桌都通过新闻找到了公司,希望加入公司一起创业。”

  2015年中国大学生创业,白领创业人数逐步增加,但也有数据显示,中国创业成功几率过低,毫无疑问,创业是一个持久战,特别是女神,不能昙花一现,也不能骄傲浮躁。凝神静气,在商业之路的定位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带好自己的队伍,朝着预定的方向,像金牛座的女神一样坚定的行走,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创女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朋友圈 魏道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