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人最不喜欢的八种女人

2015年11月05日09:53   教育专栏  作者:沙沙心语  

  美国男人虽看上去温文尔雅,甚至喜欢用调侃的方式去阐述自己的观点,但是相处久了,就会自然而然的发现,他们骨子里有很强烈的大男子主义,只是他们表达的方式让你觉得他们很明主,很温柔。说个小小的故事,我的一个美国朋友,人长的很帅,说话做事都给人一种很有礼貌的感觉,作为一个公司的高层,他善于聆听。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觉得这个人应该就是那种传说中又帅又多金还温柔体贴的万分之一好男人。

  渐渐的,我们开始变的熟悉,变得更了解对方。当然,我的大多数关于他的小道消息都来自他妻子的抱怨。他在聆听你的话语时,是不会打断你,但是他在分析你的话,从中击破你的观点。本来他的妻子一直希望继续多一个孩子,几次沟通下来都被他反驳的哑口无言。后来,甚至做了结扎手术结束了这个话题。有一次,出于好奇,正好有个机会便随口问他,为什么不要老二了,不觉得一个孩子孤单吗?

  他看着我,很认真的对我说,“养孩子需要的是全身心的精力付出,我并不认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很好的照顾两个孩子。我们一直陪伴着孩子长大,为何他会孤单?”我解释说,“那我们老了,他大了,我们有个事情他也没有人商量不是很无助吗?”他却说,“他大了,就会有自己的生活,就会自己的家庭和责任,他可以有很好的朋友商量或者他未来的妻子商量,何谈无助?”好吧,我承认,我说不过他,他有很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只要你没有办法说服他,那么他就会按照他的决定去做,而你只能认可他。

  在我接触的很多美国朋友中,都会发现这么一个共同的特征,至少我是觉得中国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是体现在外面,而美国男人的大男子主义都展现在内心里。作为这样的一群男人,他们的内心里都会共同排斥一些类型的女人,有些女人是他们非常不喜欢而且不愿意与之结婚的。

  1、嚣张跋扈型的女人。

  有些美国女人天生强势,喜欢对待自己的男人如同学生或者像家里的小弟弟,总是用一种教训的口吻命令男人去做一些事情。这类女人会让男人爱的很累,内心总是充满不满。这类女人自我感觉过于良好,内心里自我非常强大,也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她们喜欢听话的男人喜欢跟着自己走的男人。而大多数美国男人都难以接受这类型的女人。

  2、视爱情为游戏的女人。

  有一种女人善于宫心计,总喜欢算计爱情,她们把这种算计当成一种游戏,沉迷在这类算计爱情的游戏中。她们会很习惯去掌控男人,会玩一些心计,让男人的心围着自己转。她们对这种游戏最大的爱好,就是让那人诚服。这种女人往往在开始的时候会得到很多男人的欣赏,然而久了就会有一种被玩之于鼓掌的气愤。

  3、嫉妒心重的女人。

  女人天生比较细腻,对事物的观察也比较犀利,特别对自己在意的男人更是心细如尘。有一种女人会有强烈的嫉妒心,看不得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说话时态度有一点熟悉,更不能接受男人的欺骗,也许有的只是善意的欺骗。她们还是会觉得内心装满了嫉妒,男人会觉得自己好像无法呼吸,无法正常的社交。

  4、爱到失去理智的女人。

  记得以前听过,有女的因为爱一个男人被拒绝就割脉自杀的事情。有一种女人是很没有自我,她们心中只有自己爱的那个男人,如果那个男人受不了她,抛弃他或者做了一些对不起她的事情,她就会失去理智,认为自己的世界已经倒塌了,甚至会做伤害自己的行为。这类女人往往让美国男人害怕。

  5、没头脑的女人。

  母亲的强势往往会造成子女的无脑子思维,有一种女人很不幸的有一个很强势的母亲或者父亲。她从小到大所做的任何一个决定都必须得到家里的同意,长期习惯了之后,她习惯了凡事都要和父母亲说,即使是恋爱中的小事情。哪怕只是去看个电影,她也会说让我问问我妈妈之类的话语。男人很害怕一个女人把恋人之间的事情也都一五一十的回报给父母,那种感觉好像和整个家庭在恋爱。

  6、八卦型女人。

  女人爱八卦,无可厚非,可以说很多女人都喜欢八卦,要不然娱乐新闻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新闻价值。但是美国男人很怕自己的女朋友整天在自己的面前问周围朋友的八卦或者喜欢每天把八卦事情挂在嘴边。美国男人比较注重隐私,也不喜欢和女人谈论八卦,有些他们认为是男人之间的事情,根本就不喜欢和女人分享。面对这类八卦型喜欢讲是非的女人会让他们觉得非常讨厌。

  7、喜欢减肥的女人。

  很奇怪,尽管男人都喜欢身材苗条的女人,但是他们的内心里却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减肥,或者说不喜欢一个整天对事物挑剔的女人。他们认为吃是一种享受,他们会欣赏身材苗条的女人,但是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整日在一起都在称卡路里,都在对事物挑三拣四,那会让觉得很无趣,这样的约会最终都会无疾而终。这种女人的减肥行为会让他们敬而远之。

  8、总喜欢与人攀比的女人。

  生活中我们不少见有一种女人一旦恋爱了,就喜欢自己是这个男人心目中的第一名。她们倒不是嫉妒其它女人,也不会约束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的正常交往,但是她们很喜欢去与男人身边的其它女人攀比。比如说男人送了她妹妹一个手表,她就要求男人送自己一个比那个手表更高档一点的礼物。她就是要男人总是把她放在第一位,任何人从男人这里得到的东西都只能比自己得到的差,即便是男人的家人。这种女人会让男人受不了。

  美国男人如我开头所说,骨子里其实是个大男子,他们会希望和自己交往的女人或者说自己的妻子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女人,而不是让自己在恋爱中感觉精神疲惫,没有享受爱情的感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 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