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英国:走秀前的吃学问

2015年10月08日09:56   教育专栏  作者:BBC英伦网  

  伦敦时装周开幕在即,对模特的关注度变得越来越多。如今不再是对造型猜测的老话重提,而是开始挖掘秀台之前的吃学问。

  秀前吃

  原本以为时装周前应该是模特们最控制体重,少吃甚至不吃的阶段。然而事实却与之大相径庭,模特们不但在走秀前吃东西,而且还吃得讲究。

  据爆料,走秀前克劳斯(Karlie Kloss)上传自制曲奇饼干、可儿(Miranda Kerr)与汉堡和薯条合影、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对比萨饼情有独钟。

  然而更多的时候为了保持身材,模特们还是要吃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和含有健康脂肪的食物。

  艺人和模特最喜爱的生活方式组织创始人巴特曼(Russell Bateman)表示:“健康饮食是抵制时装周前歇斯底里症的最好生活方式。”

  吃学问

  今年英国时装协会还专门开设了“如何让自己光彩照人”的专题,分享边吃边变美丽的小窍门。

  营养学家指出:“食物的敏感性可以给人身体带来很大压力。当你选择对自己免疫系统有攻击的食物的时候,体内就会发炎,导致走秀前肚子有浮肿。”

  发炎会导致肾上腺分泌初级压力荷尔蒙,让人看上去无时不刻都很疲惫。特别是身体在压力感之下会存住水分,让内脏积水,出现浮肿的外观。

  所以在走秀的前一晚,模特都会避免吃谷物、糖和酒,取而代之的是绿色的蔬菜。 英国时装协会的专题还届时公布了一个小秘方,大麦草氨基酸谷氨酸冲剂,让模特在一天繁重的走秀活动中保持活力。

  健康吃

  时装周期间,模特要最重视的也是早餐。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椰子香菜鸡蛋,牛油果和三文鱼的组合。或是简单的水果和坚果就能健康一整天。

  另外就是远离咖啡因和气泡饮料,虽然他们都会让人短时间保持兴奋,但蔬菜、蛋白质、果汁或是坚果才是营养能量均衡的法宝。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模特 走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