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2015年04月20日11:16   教育专栏  作者:姚鸿恩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加州一男二女的奇葩家庭(组图)

  这是个奇葩故事。真人真事。足以作为有关腐朽资本主义的现成教材。

  美国洛杉矶有个特别的家庭。男主人叫亚当(Adam),现年34岁。女主人有两个,一个叫布鲁克(Brooke),26岁;另一个叫简(Jane),25岁。

  在跟亚当同居时,布鲁克带来她与前任生的男孩,现已5岁的奥利弗(Oliver)。布鲁克与亚当同居后,又生了个孩子,叫但丁(Dante)。前不久,一家五口,拍了张全家福。

  亚当出生于英国伦敦,中学时期,并没有什么女孩缘。他回忆说,在学校时,他被公认为最不可能结交女友的人。他自己也是那么认为的,所以成了整天宅在家里的呆子(anerd who stayed at home all day)。

  亚当25岁,当看门人。他开始学习泡妞秘籍,学习运用心理学吸引女人。他旗开得胜,泡上了当年学校里想都不敢想的漂亮小妞。亚当技巧日臻成熟,小妞约泡越多。后来,他索性变身为“约会教练”(Datingcoach),在“油管”上开辟专门频道。

  亚当说,他过上了休-海夫纳(HughHefner)的生活。海夫纳是《花花公子》的创始人,整天与众多女郎厮混。亚当说他自己可以同时与14个女人约会。

  不过,数田同耕,再壮的牛也会累瘫的。亚当精疲力竭,很有压力,开始厌倦。他想寻找真爱,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2007年,他在伦敦的夜总会遇到了亚历桑德拉(Alexandra),爱上了她,约会一年后,两人结婚,迁徙到亚历桑德拉的老家,美国德州。

  婚后三年,渐渐不合,因为亚当想尽快要孩子,但亚历桑德拉不想生。为维持婚姻,两人协议:双方都可以另找炮友。此后,两人各得其所,相安无事。

  2012年的一天,春风乍起。亚当和亚历桑德拉有个共同的朋友布鲁克,在酒吧当侍者。亚当本来以为布鲁克是女同性恋,但在那天的闲聊中,亚历桑德拉告诉亚当,布鲁克是个双性恋者(bisexual),也就说,男女通吃。亚历桑德拉很慷慨地鼓动亚当和布鲁克同枕共寝。亚当经老婆鼓动后,在一次旅游中,主动出击。布鲁克对亚当也很有好感。自然干柴烈火了。而后,你来我往,两人发现很有共同语言。亚当觉得找到了新的爱情,而亚历桑德拉仍然不愿生孩子,于是亚当决定与亚历桑德拉分手,两人婚姻告终。

  布鲁克当然对亚当也是真心相爱。于是,两人顺理成章地组成新的家庭。

  前面说过,布鲁克是双性恋者。她坦陈,自己很爱亚当,但是,她并不愿意放弃追求女人。亚当也有私心,也不愿得到一棵树而放弃一片森林,所以热烈表示赞同。两人于是去脱衣舞厅,搭上了一个脱衣舞娘,而后回家3p。男的和女的,那零件,在英文里都是p打头,所以3p可以是任何组合,都简化成统一叫法,不像中文那么复杂。

  2013年,亚当和布鲁克在德州一个夜总会遇到了个女摄影师,名叫简。布鲁克立刻就喜爱上了简,“她超级有趣、智慧出众”(superfun and very intelligent)。

  简也是个双性恋者。她感到得跟亚当和布鲁克一起,无拘无束,很是轻松。三人到第三次约会时,就一起颠鸾倒凤了。

  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便组成了一个新家庭。2014年早春,全家搬到了洛杉矶。加州是自由的民主党的乐园,而德州是传统的共和党的堡垒。虽然加州没有自由到允许一夫二妻结婚的地步,但对于这种又醉又凌乱的同居,政府是放任自流的。

  两个孩子都是布鲁克生的,布鲁克是他们的妈妈。可是,简,孩子该如何称呼她呢?她也是亚当的老婆,但不是孩子的妈妈。三个大人想给简弄一个称谓,可能用俄语,因为简的原籍是俄国。简很喜爱两个孩子,她也准备生孩子。

  因为两个女人都是双性恋,等于也是一对,所以不会打翻醋坛。三个人可以AB,可以 BC,可以AC,更可以ABC。

  他们的卧室放着一张尺寸最大的床,超大的国王尺寸(kingsize)。亚当计划再增加一个女伴侣。布鲁克和简都表示,对增加第四位永久性伴侣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此新闻刊登在近日的《每日邮报》(DailyMail)上,读者评论大家应该猜得到:五花八门,多数都跟口水有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国 奇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