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学校落户北京

2012年04月25日16:22  新浪教育 微博   

  4月26日,国家级媒体《中国妇女报》发布了一项“北京国际学校市场调查”。通过第三方权威调查显示,常春藤国际学校在国际资源、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和师资水平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和优势,常春藤国际学校引起了教育界和广大家长[微博]的关注。

  因此,新浪教育[微博]推出常春藤国际学校专题,并对这所国际学校进行特别推荐, 同时联合常春藤国际学校,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给以解读。

  如今北京地区的国际学校发展很快,有私立集团投资的,有公办校设立的等,只有常春藤国际学校是由加拿大政府委任、在北京设立的的唯一一所海外学校。

  常春藤国际学校是北京地区第一所同时被加拿大和中国政府双重认证的12年一贯制双语学校,该校开设加拿大国际课程,招收各个国藉,特别是对中国学生无国藉限制。

  加拿大国际课程体系非常适合亚洲学生,高中毕业的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不再需要其它语言成绩,如托福[微博]、雅思[微博]等语言考式,因为加拿大国际课程高品质的课程以确保了学生的语言能力,这在世界泛围内的大学都受到广泛认可。

  从小学开始,常春藤国际学校的课程学习就融合了SAT、AP等专项学习,为全方位培养学生并使之升入世界名校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常春藤国际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健康及职业规划、职业预备课程、提供艺术音乐体育和心理健康培训课程,从德智体美各个方面为学生打造最全面最合适的教育。常春藤学校的职业规划师还将免费为学生提供未来成长规划及升学指导。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