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重点推介:常春藤国际学校介绍

2012年04月25日18:36  新浪教育 微博   

  双文凭  自由申请国外高校

  常春藤国际学校是北京地区第一所同时被加拿大和中国政府双重认证的12年一贯制双语学校。该校是由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教育部委任的海外学校,属加拿大学藉的全日制学校,招收各个国藉,特别是对中国学生无国藉限制。

  常春藤国际学校采用的是BC课程标准。 BC课程由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教育部研制,属于政府课程;学生的学藉属于加拿大政府;课程从幼儿园至高中非常的严谨及全面;属于加拿大质量最高的学区。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简称BC)位于该国最西部,该省最大城市是温哥华。加拿大的高福利政策及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使它成为北美最优秀的教育体系,这使该省的教育程度及水平位于各省之首。BC课程体系非常适合亚洲学生,高中毕业的BC学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时不再需要其它语言成绩,如托福[微博],雅思[微博]等语言考式,因为BC高品质的课程以确保了学生的语言能力,这在世界泛围内的大学都受到广泛认可。

  从小学开始,常春藤国际学校的课程学习就融合了SAT、AP等专项学习,为全方位培养学生并使之升入世界名校奠定坚实基础。除此之外,常春藤国际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健康及职业规划、职业预备课程、提供艺术音乐体育和心理健康培训课程,从德智体美各个方面为学生打造最全面最合适的教育。常春藤学校的职业规划师还将免费为学生提供未来成长规划及升学指导。

  根据2006年11月20日在北京签署的《关于相互承认高等/高中后教育的谅解备忘录》规定,在该省和中国所获高等教育学位、文凭和证书,将得到对方的正式承认。这就意味着在国内或国外接受英属哥伦比亚教育课程的学生在学业方面将得到双方政府的认可,这对学生以后申请海外高等学府提供优势。英属哥伦比亚教育部与加拿大移民[微博]局(CIC)签属合作,完成BC课程的学生在未来申请加拿大留学[微博]时将比较其它的学生更容易得到留学签证。

  师资强劲 名校管理

  常春藤国际学校校长及英语教师是由英属哥伦比亚省政府委任,师资力量强大,且均持有BC执教资格认证;中文老师都是持有教师资格证的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原东城区史家胡同小学校长卓立、原朝阳区实验小学、星河实验小学马芯兰校长,将作为常春藤中国国际教学教研委员会执行委员及名誉校长,主抓常春藤国际学校的教学教研工作。

  马芯兰校长是终身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曾获北京市特等劳动模范、北京市特级教师等称号。她从事数学教学改革与实验,在“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思想指引下,创造了以“开发学生智力、减轻学生负担,提高教学质量”为主要目标的“马芯兰教学法”。全国20多个省市,2700多所学校均采用了她的教学方法,她培养出来的学生在数学竞赛中屡次摘得全校第一、全区第一的名次。马校长将亲自主抓常春藤国际学校的数学教学教研工作。白玛琳博士,曾任美国蒙台梭利协会前任会长,蒙台梭利教育专家。白玛琳博士将在常春藤国际学校开创中国唯一全球顶级蒙台梭利示范班,示范班的教师均由白玛琳博士精心挑选,亲自培养,示范班教师均为美国蒙台梭利协会认证的教师。

  课程多样化  管理卓越型

  常春藤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非常合理、非常人性化。主要包括几大板块,即英文课程包括:社会学课程(地理,历史,社会学及世界文化等);自然科学课程(数学,化学,物理及生物等);语言文学课程(英文,文学基础及其它语言等;应用技术课程(经济学,信息科技应用,应用工程学,商业及贸易学等)。常春藤国际学校通过健康与社会教育、社区与服务、人类智慧、学习方法和环境这五个相互作用领域的渗透,通过第一语言、第二语言、体育、科学类、艺术类、教学类、技术类和人文类这八组基本学科的交叉教学,使学生领悟于知识源于自然,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常春藤国际学校有着融合了爱与关怀的卓越管理系统。它将家长[微博]的意见和期待、学生的资质、学校的发展、师资力量以及市场的需求等各个要素进行整合,打造出最适合学生学习和成长的环境。

  顶级课外培训 满足世界大学要求

  我们知道,世界级大学通常都会选择具备全面学习背景的学生,这其中就涉及课外活动以及运动经验。常春藤国际学校就满足了世界级大学的相关要求。该校与多个世界顶级活动合作,给学生很好的机会来获得世界级大学所看好的的运动经验与造诣,涉及众多课外活动与运动经验。作为阿森纳足球学校的合伙人,我校的小球员们将有机会在阿森纳的环境下学习足球技巧。而阿森纳的教练们将与我们一起辅导并确保小球员们在高标准下提高他们的技巧并获得好成绩。阿森纳足球学校成立于1985年,总部位于英国,现已发展成为于相同的培训原则,即注重对学生足球技巧与运动热情的培养。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世界网球之旅(WCTT) 更是中国最好的专为高中年龄孩子训练网球的培训机构。我校的网球训练课会邀请WCTT的教练来辅导学生,并让学生有机会来进行比赛。同时,我校还将举办各种与国际交流的夏令营活动,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有机会与世界各地的人进行交流,增强人生体验。

  在常春藤国际学校,学生可以与世界一流的音乐、美术及表演艺术人士接触与交流、而常春藤国际学校的课程也最大程度地发掘和发展学生的天赋、使之成为受国际一流大学青睐的全方位人才。

  双语环境成就未来精英

  常春藤国际学校致力打造中国顶级的国际化双语教学环境,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双语双文化的综合性教育,培养未来统领全球的领袖。幼儿园阶段,培养孩子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人;小学阶段,建构孩子的才智与理性;初中阶段,在社区中建构学生的自我参与;高中阶段,建构自我认知、培养贡献于社区的意识。常春藤国际学校秉承没有天生的领袖只有后天的培育理念,为中国人提供一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国际双语学校。

  地理优越  硬件齐全

  常春藤国际学校的硬件条件如何?常春藤国际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北京市中心朝阳公园东边,东风南路10号,是设施最建全的国际双语学校。园区占地60000多平米,建筑面积16000平米。学校拥有56个最多可容纳30名学生的班级;4个信息交互科技实验室;6个科学实验室;10个音乐专业教室;2个图书馆;1个标准尺寸的体育馆;1个标准长度的游泳馆;1个标准足球场以及4个五人足球场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