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长沙中小学7月8日起放暑假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记者昨从市教育局获悉,长沙中小学、职业学校本学期将于7月4日前结束期末考试,7月8日起全市中小学统一放暑假。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小学的放假时间执行。下学期于8月31日、9月1日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抓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放假前,各校要通过各种方式、渠道,开展一次专题安全教育,主要包括交通安全、出游安全等,要教育学生健康上网、正确交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开学前要做好新生分班工作。小学分班一律按照随机取样均衡分班;初中在8月25日统一组织全市入学考试,按成绩进行平行分班。严禁学校以任何方式编快、慢班,禁止违反规定擅自举办各种类型的实验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暑假 中小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