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子:不愿孩子看到亲热场面(组图)

2013年01月19日16: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明星子女有话说

  贺岁档影片《大上海》上映后,主演之一的吴镇宇在微博里透露儿子看到自己演坏人之后不开心,这条微博被不少网友转帖。普通的亲子相处,但明星爸爸妈妈还是有他们与众不同的地方,有着头顶巨星光环的父母,但明星的儿女们分得清戏里戏外的父母,理解父母的特殊职业吗?事实上,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都想在子女心中树立高大正直的父母形象,于是,不少明星升级为父母后索性会为了孩子放弃当“坏人”,放弃为艺术献身。

  星爸拒绝“变坏”

  吴镇宇

  “《大上海》里演坏人,儿子很不开心”

  吴镇宇在大银幕上演坏人向来入木三分,不少影迷们在网上留言称最爱看吴镇宇演坏人。但是儿子看到大银幕上爸爸塑造的人物会是什么心态呢?吴镇宇早前在微博上留言:“太太带儿子看完《大上海》,说儿子知道原来我是坏人很不开心,我只可跟四岁的他讲,爸演坏人是为了赚钱给你买玩具,谁知他说以后不买玩具,我也不能再演坏人!我说好!之后就开始担心,如果某天演爱情戏,他又投诉我为何抱着的不是妈妈,我怎么办呢?不过他今天已改口说要玩具,爸爸去演坏人吧!太懂事了。”原本不是很开心的事情,但被吴镇宇描述得很好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佟大为和女儿

  佟大为

  “为女儿朝积极向上的角色靠拢”

  当了爸爸后的佟大为制定了三不原则,第一,在女儿未满百日之前,不接演戏份很重的角色,只偶尔客串一下;第二,不演坏人。第三,为给女儿留下好爸爸的印象,不敢再演大胆的亲热戏了。“为了女儿,我会朝积极向上的角色靠拢,不想女儿看到我演坏人;亲热戏不敢拍了,我女儿长大后看到了问我怎么办?”面对充满诱惑的环境,佟大为说:“我是一个女孩的爸爸,外面的女孩子都有爸爸,我不希望去伤害别人,也不想任何人破坏我的家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烨经常晒混血儿子的萌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烨的混血儿子

  刘烨

  “希望给孩子树立形象高大的父亲形象”

  刘烨在结婚前也演过反派角色,说起做了父亲后是否会影响自己接戏,刘烨表示,当了爸爸后确实会考虑孩子未来的视角,“我希望自己给孩子树立有责任感,形象高大的父亲形象,所以接戏时也会选择角色,坏人暂时是不会演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