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女儿长大后看到妈妈和另外的叔叔亲热

2013年01月19日16: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想女儿长大后看到妈妈和另外的叔叔亲热文章夫妇

  星妈拒绝“激情”

  马伊琍

  “不想女儿长大后看到妈妈和另外的叔叔亲热”

  对于星妈来说,最难和孩子解释的恐怕是为什么在银幕、荧屏上要和别的叔叔谈恋爱,在孩子们简单的小脑袋瓜里,真的很难接受!所以有了家庭和孩子,马伊琍说自己现在接戏也有了特别标准,“首先不能离北京太远,这样才能多陪在孩子身边。还有激情戏也最好不演,我可不想女儿长大后看到妈妈和另外的叔叔亲热。但有一些感情戏该拍还是得拍,我和文章彼此都很理解,毕竟都是职业演员。”

不想女儿长大后看到妈妈和另外的叔叔亲热刘涛和子女

  刘涛

  “做媳妇做妈了,很多需要顾忌”

  入豪门之后再复出,刘涛选择作品的标准是:“首先不能有激情戏。其实我也看过很好的剧本,但是一看,感情戏太多,自己首先就放不开,第二不希望老公吃醋。哪怕演妈都没关系,不在乎角色大小,只要很出彩,没有心理负担就可以了,已经做媳妇做妈了,很多需要顾忌。”

  胡静

  “为人母人妻,必须顾及家人的感受”

  同样入豪门后复出的胡静接拍的首部戏不遗余力地扮丑,她坦言是想挑战自己,但谈到接戏的原则,胡静坦言激情戏是不能逾越的底线,“我给自己一个原则,身为人母人妻,必须顾及家人的感受。不能太自私。”而对于在演戏方面挑战自我,胡静笑言自己不是一线演员,但如果等儿子长大后,没有一个作品是他喜欢的,做妈妈的自己会觉得很遗憾。

  明星亲子一刻

  明星们洗手做羹汤后又是如何与子女相处的?如今在微博上晒子女已经成为明星的爱好。可能因为明星始终是明星,即便是很普通的与孩子相处的细节,也因他们的身份、个性而变得出人意料的有趣。

  想我了去蜡像馆

  身为明星爸妈还真是有普通人模仿不来的优势。比如吴君如不在家,女儿如果想妈妈了怎么办?普通人不外是视频通话,让小朋友看看妈妈的身影以解相思之渴。可是,明星们有他们特别的办法。

  去年10月,吴君如发了一条十分有趣的微博,不少媒体随后将这条微博改写成新闻刊登。在这条微博里,吴君如说:“昨日星期天早上陈可辛花了三百多块带我女儿去看她妈的蜡像。”更有趣的是身为“孩子她爸”的陈可辛随即留言回复吴君如说:“很明显我和女儿都觉得蜡像比真人好,因为不会出声。”

不想女儿长大后看到妈妈和另外的叔叔亲热小S和女儿的搞怪照

  相处搞怪爆笑

  越来越多的明星爱在微博上分享育儿经验,跟孩子在一起交流的细节不乏爆笑片段,小S是其中的典型,比如:“今天跟老公、女儿去吃烤肉,我猛吃,女儿在旁边叫我,妈妈……我说我不是你妈我是一只猪,她们说妈……我说我是猪,她们说猪,我们想吃甜点…… ” 白百何跟儿子“谈恋爱”的论调也很特别。白百何写道:“哄宝哥睡觉,宝哥问我为什么离他那么近?我说:‘你越来越大,妈妈抱你的机会越来越少?就想趁你睡着前挨你近点。’宝哥立刻伸出他的小肉胳膊说:‘来吧,躺我胳膊上。’我花痴地躺在上面问:‘你长大了还会搂着我吗?’宝哥:‘当然,长大了也搂,你是我妈妈呀!’跟老公过日子,跟儿子谈恋爱?”

  亲子温馨一刻

  马伊琍、黄磊[微博]等在微博上分享的亲子时刻都主打温馨基调。马伊琍经常在微博分享育儿经验以及温馨一刻:“昨晚睡了四小时,早上五点起来工作,刚刚回家女儿从屋冲出来说:‘妈妈我要给你唱首歌: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妈妈妈妈快坐下,妈妈妈妈快坐下,请喝一杯茶,让我亲亲你吧,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我以为外婆叫她唱给我的,外婆也傻了,真没教过啊!爸爸的遗传太强 。”(策划:周娴 撰文 周昭 钱佳芸)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