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问答:你心目中偶像剧里的国际学校

2013年07月16日09:3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知道什么是国际学校吗?你以为国际学校的学生就是偶像剧中演的那样的贵族俱乐部吗?你知道枫叶国际学校的学生毕业以后大多数去的都是世界前一百强的学校吗?

  快来参与新浪教育[微博]发起的“有奖问答:偶像剧中的国际学校”,该问答所有答案都可以在“枫叶国际学校招生网”查找。

  奖品:我们将从以下回答正确至少五个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的网友中,每日下午六点随机抽取10名网友,奖品包括:1、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 2、新浪玩偶 3、新浪抱枕 4、钥匙链 及5、枫叶XXX书 等礼品。幸运儿信息将在次日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国际学校枫叶枫叶国际枫叶高中枫叶招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