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小学新生27日分班抽签确定老师

2013年08月26日10:25  黑龙江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25日获悉,哈市所有小学和初中将统一于27日公布新生分班名单和教师组合名单,28日抽签确定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分班采用“两先、一抽、不调”的办法,男女生比例均衡,严格控制大班额,有条件的学校将开展小班化教学实验。

  据了解,今年哈市教育部门明确规定,所有小学、初中不得举办快、慢班和重点班,坚决纠正擅自办实验、特长班以及违规收费的作法。因教学改革要举办实验、特长班的,需经省教育厅批准,且不得加收费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