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小学生QQ群里冒出多张艳照惊呆小伙伴

2013年10月09日10:05  海峡都市报    

  东南网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燕梅) 阿昆(化名)今年10岁,在福州鼓楼一所中心小学读五年级。阿昆班级建了个QQ群,平时就交流学习、问作业什么的。可5日下午,群里竟冒出多张黄色照片。

  事情发生在5日下午4点5分,阿昆在群里问:“放假有作业吗?”阿花:“有,我爱家乡。”阿昆回了一句:“谢谢。”

  10分钟后,阿昆突然连发了5张黄色图片,真人版和动漫都有,酗伴们都惊呆了,群里一片安静。阿敏说,她第一反应就是闭上眼睛。阿静说,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图片,都不知道在干什么。

  刘女士登录女儿QQ,看到这些照片,脸一下子红了,心想:“现在小学生的教育真有这么开放?”她找来女儿,询问阿昆是个什么样的人,并嘱咐以后少跟他来往。

  过了一个小时,阿昆又上线了,“真该死,号被盗了,不过找了回来。”

  “这些图片真不是我传的,真的,真的。”阿昆接着说。

  可能是怕同学不理他,阿昆在群里大呼,“有人在吗?”“我在”,“我也在”……

  “我只是想问一下,大家的作业都做完了没。”阿昆讨好地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