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4大禽兽教师:猥亵7女生致性病(组图)

2013年10月24日16:05  新浪教育 微博   
案件一、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 案件一、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
案件二:6旬老师猥亵7名女童致其染性病 案件二:6旬老师猥亵7名女童致其染性病
案件三:孩子遭老师性侵得性病 案件三:孩子遭老师性侵得性病
案件四:校长多次性侵女学生 案件四:校长多次性侵女学生
案件五:老师令65名同学打一名学生耳光因被其直呼姓名 案件五:老师令65名同学打一名学生耳光因被其直呼姓名
案件六:校长性侵后怀孕 案件六:校长性侵后怀孕
案件七:四川20名小学生补课时遭老师性侵 案件七:四川20名小学生补课时遭老师性侵
案件八:班主任父亲性侵女学生 案件八:班主任父亲性侵女学生
案件九:新疆一教育局官员夜闯民居性侵35名女性包括10名幼女 案件九:新疆一教育局官员夜闯民居性侵35名女性包括10名幼女
案件十:禽兽教师吉林14岁女孩深夜家中被老师强奸 案件十:禽兽教师吉林14岁女孩深夜家中被老师强奸
记者见到小静时,她正趴在炕上呜呜痛哭,家属在第二次性关系发生地找到的避孕套。 记者见到小静时,她正趴在炕上呜呜痛哭,家属在第二次性关系发生地找到的避孕套。
案件十一:被摔女童左脑受损右身体全瘫无法正常行走说话 案件十一:被摔女童左脑受损右身体全瘫无法正常行走说话
案件十二:太原5岁女童因不会算术题十分钟被扇数十耳光 案件十二:太原5岁女童因不会算术题十分钟被扇数十耳光
案件十三:浙江温岭女幼师虐童照曝光幼师称虐童好玩 案件十三:浙江温岭女幼师虐童照曝光幼师称虐童好玩
案件十四:小学生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揪脸撞墙 案件十四:小学生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揪脸撞墙

  老师,一个很让人尊敬的职业,如今却被一些变态禽兽老师玷污了这个神圣的词汇。女生为老师生子、孩童遭老师猥亵、学生被老师体罚致残……近年来,老师侵犯学生的案件不时发生,我们不禁质问到底怎么了?

  案件一:16岁女生为老师生子

  近日,肇庆市怀集县一在校高一女生阿珍在今年春节期间诞下一名3.1公斤重的男婴,目前,该女生在家坐月子,没再回校上学。据坊间称称该孩子的生父竟然是女生初三时的班主任。这不得不让人感到震惊和迷惑。在记者联系到学校的陈校长时说,校方已和该教师谈过话,他表示会一生一世照顾阿珍,阿珍也愿意跟着他。

  案件二:6旬老师猥亵7名女童致其染性病

  江西省瑞昌市发生一起教师猥亵女童案,涉事的62岁教师陶表功近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间,陶表功以批改作业或让学生背书为名,多次将班上7名女学生叫到教室后排、休息的房间进行猥亵。

  据女童家长[微博]反映,事发时,年龄最大的女童9岁,最小的8岁。目前有6名女童被诊断患有尖锐湿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一位女童病情较轻,未住院。

  案件三:孩子遭老师性侵得性病

  我的孩子被老师性侵了”!!27日交通91.8接到曾在杭州打工老家在湖北的彭女士求助电话说:“年仅7岁的儿子得了性病。”她的儿子在武穴市龙坪镇沙墩村上小学,儿子说老师每天都买好零食,让他在厕所的一个死角等,性侵有半年之久。孩子被查出患有尖锐湿疣,肛门外部都是肉瘤。

  案件四:校长多次性侵女学生

  石泉县第三初级中学初三在校生吴晓(化名)自今年3月份以来,多次遭到该校校长李怀松性侵犯,并导致怀孕。4月25日,吴晓举报了李。26日,李被刑拘。5月3日,公安机关对李暂时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5月5日,石泉县纪委、县监察局、县教体局对李作出开除党籍、撤销行政职务、撤销教师资格的处理决定。

  案件五:老师令65名同学打一名学生耳光因被其直呼姓名

  张小新被打后不愿上学。张小新今年14岁,是涟水县郑梁梅中学初二15班的学生。张小新说,12月17日,自己仅仅喊了一下初二22班班主任樊某的名字,就被对方拳打脚踢。随后,樊某还把他带到22班,要求班里65名学生排队上前,每人打他一个耳光。

  案件六:校长性侵后怀孕

  石泉县第三初级中学初三在校生吴晓(化名)自今年3月份以来,多次遭到该校校长李怀松性侵犯,并导致怀孕。4月25日,吴晓举报了李。26日,李被刑拘。5月3日,公安机关对李暂时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5月5日,石泉县纪委、县监察局、县教体局对李作出开除党籍、撤销行政职务、撤销教师资格的处理决定。图为吴晓对着电脑指证李。小图系李给吴晓发的短信内容。

  案件七:四川20名小学生补课时遭老师性侵

  四川省会东镇小学教师王剑猛,利用放学后的补课时间,采用威胁或欺骗手段,曾多次性侵八九岁女童。据悉,王剑猛已被当地派出所抓获并移交至当地公安局,校方也停止了其工作。

  案件八:班主任父亲性侵女学生

  温州坊间传言,永嘉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女学生寄读在班主任家,结果被班主任的父亲性侵害。记者从永嘉检察院得到证实,涉嫌性侵害该女生的潘某已经被逮捕,罪名是涉嫌强奸,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案件九:新疆一教育局官员夜闯民居性侵35名女性包括10名幼女

  7年时间里,新疆吉木萨尔县教育局行政办原主任吴勇侵犯了35名不同年龄的女性,其中甚至包括幼童。11月2日,记者从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吴勇因强制猥亵妇女罪、强奸罪、抢劫罪、盗窃罪等6项罪名被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500元。同时在入狱期间,对其限制减刑。

  案件十:禽兽教师吉林14岁女孩深夜家中被老师强奸

  记者见到小静时,她正趴在炕上呜呜痛哭,家属在第二次性关系发生地找到的避孕套。

  案件十一:被摔女童左脑受损右身体全瘫无法正常行走说话

  7月2日,广州番禺子惠儿童康复中心,未满5岁的女童瑶瑶(化名)经历了噩梦般的一刻。三个月后流传上网的一段视频显示,瑶瑶被一名女老师抓起双脚,倒拎起来,摔在地上,头部着地,摔成重伤,暂时失去正常语言和行动能力。

  案件十二:太原5岁女童因不会算术题十分钟被扇数十耳光

  在太原市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的一位老师,因为孩子的一点点小小的错误就对孩子加以施暴,扇耳光、揪脸。监控录像也记录下了这一个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过程,家长的含泪数了一下,就在10月15日的下午四点左右,短短10分钟的时间里这位老师就在一个女童的脸上狂扇了几十个耳光。

  案件十三:浙江温岭女幼师虐童照曝光幼师称虐童好玩

  微博上流传出的一张照片寒了无数网友的心:一名幼童被面带微笑的老师揪着耳朵,生生拉离地面约10厘米,男童的耳朵被扯得变形,因剧痛张着嘴巴哇哇大哭。

  警方很快查实图片中这名女老师是温岭蓝孔雀幼儿园小二班的老师颜艳红。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调查,并于当天将这名老师开除。

  案件十四:小学生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揪脸撞墙

  对于孩子来说,生日本应是快快乐乐的。但一位小寿星却因为没能按时完成布置的家庭作业,竟被老师揪住脸部向墙壁上猛撞数次,头部被撞出多个大包,面部也出现青肿。

本文选自莫沫的博客,点击查看全文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