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被捆绑体罚 当事教师被解聘

2013年12月18日10:44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16日,网民“转回”在化龙巷上发出“武进南塘桥一年级三班小学老师体罚学生”一帖,此帖发出后,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常州武进区教育局回应称,帖子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当事教师为代课老师,已解聘处理。

  经查,在学校大课间活动时,当事教师为批评教育犯错误的学生,顺手用学生活动时的绳子进行惩戒,采用了不恰当的教育方式,违反了教师职业道德。事情发生后,学校领导及当事教师已与学生和家长[微博]进行沟通,并赔礼道歉。

  武进区教育局决定:安排心理保健教师对当事学生心理辅导;对当事的代课教师本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并解聘;要求校长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