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生学校厕所里产子 疑遭五旬邻居性侵

2014年01月08日10:15  红网 微博   

  1月3日清晨,浏阳某中学女生厕所内出现一个没有呼吸的胎儿。后经查明,胎儿是该校一名12岁女生产下。致女生怀孕的,是邻居年逾五旬的男子。知情者称,这名男子在一段时间内多次性侵女生,被抓时不知女生已经怀孕。

  12岁女生深夜产下胎儿

  1月3日早上,浏阳市某镇一所中学内,一名寄宿生发现,女生宿舍厕所的下水道内有一个胎儿。“宿管部老师接到学生报告后前往查看,目测胎儿大约六七个月的样子,发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一名参与处理此事不愿具名的知情者透露。

  “得到消息后,学校将情况反映到教育局,教育局要求立刻报案。我们将现场保护起来,在早上8点左右报案。”学校校长宋元明(化名)说。

  考虑到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派出所并没有直接在校内寻找涉事女生,而是由学校组织女性教师进行排查。对表现出身体特别不适的女生,学校统一组织她们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在医院里,通过尿检发现一位寄宿生(妊娠情况)呈阳性,子宫扩张97%且内有淤血,有一定可能。”知情者说。

  知情者说,最初老师进行询问时,这名女生没有说实话,在医院检查报告出来时依然不愿承认,“哪怕身体极度不适,也一直强撑着,可能内心有一定原因”。女生随后与众人一起返回学校。

  中午时分,女生母亲前往学校,将孩子再次送往医院。在医院内,面对心理辅导医生,女生终于开口——1月2日晚上宿舍值班老师巡查后,这名12岁零几个月大的女生在学校女生宿舍厕所内产下胎儿。

  施害者疑为50多岁的邻居

  知情者透露,导致这名未满14周岁女生怀孕的是她的邻居。这名50多岁的男子在她读小学的时候,“对她一段时间内都有(性侵)”。

  这名年逾五旬的男子有妻子,与一个儿子共同生活。“1月3日晚上在家中被抓时,他还不知道已经事发了,甚至不知道这个女生已经怀孕。”知情者说。

  学校校长宋元明说,学校也没有发现孩子怀孕。“她2013年9月入学,在学校就读初一的时间只有4个多月。而事情(性侵)在小学时就开始了,又是发生在校外,学校对此并不知情。孩子的体形微胖,加上她是未成年人发育没有成熟,冬天衣服穿得多,别说班主任、寝室老师,就连同寝室的同学都没有发现她怀孕了。”

  “这个女孩家里,父亲在外面打工,平时很少回来,母亲不太管她,好像父母的感情也不是太好。”知情者说。

  “入学后,孩子表现得不太愿意与人交流,也比较孤僻。尽管很努力,但成绩不理想。她不是特别灵巧的人,(所以)让社会上的人钻了空子。”宋元明说。

  记者从警方一人士处获悉,目前男子已经被刑拘,对于性侵女生的行为,这名男子没有否认。

分享到: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