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打同学吻女生 20余家长集体罢课

2014年03月08日14:12  新华网    
"小霸王"欺负同学吻女生 20余家长集体罢课
"小霸王"欺负同学吻女生 20余家长集体罢课

  去年的12月份,生活在线曾经报道过,在青岛嘉定路小学,多名学生被同班同学欺负的事,经过一番协调,校方决定安排专门的老师对打人学生进行陪读,其他家长[微博]也接受了这样的处理方式,可今年刚开学不久,二十多位家长突然选择集体罢课,究竟出什么事儿了?

  几位家长的观点一致,并不是俺不想让孩子接受教育,只是孩子在学校期间的安全问题没得到保障,俺们实在不敢把孩子送过来。

  2013年12月,20多位家长找到生活在线,说自己刚上一年级的孩子,在学校里三番五次的被打,打人的孩子上一年级,名叫小鑫。

  为此,家长们多次向校方反映,最终,学校决定,由两位老师,分别在课上和课下给小鑫陪读,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可这学期开始不久,大家担心的问题,还是出现了。

  家长说,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学校并没有安排专人给小鑫陪读,所以发生了不少状况,出现问题后,学校也想了办法,可实际还是跟父母们想象中的存在差距。2月28号那天,家长接到了校方发来的一封信,内容跟小鑫有关,可看完这封信,大家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家长们都拒绝在这封信上签字。对此,小鑫的妈妈又是什么态度?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她。

  对于孩子的事,小鑫妈妈不愿多说,校方又是个什么态度呢?

  刘校长表示,对于小鑫在学校出现的种种问题,他们一直在想办法,至于家长们质疑为何开学第一周没有陪读的事,校方也有自己的考虑。

  刘校长表示,目前,除了陪读,校方还没有更好的办法。趁着下午的家长会,校方会协调双方家长,真正面对面坐下来,好好把问题解决。

  看得出来,校方或者打人学生的家长都有诚意解决问题,当然被欺负的学生家长的心情也可以理解,谁不把自己家孩子当个宝呢,但一样,谁家的孩子也都是宝,包括小鑫,我相信,每个家长都教育孩子,要宽容、要与人为善,要互相帮助,那作为小鑫的同学,是不是也能想办法帮助他度过这个成长阶段,我们上学的时候,都会有几个调皮捣蛋的,但长大后那些调皮捣蛋的不还是成为了我们的朋友或者别人的朋友嘛,换位思考,如果您是小鑫的家长,会怎么办呢?当然,宽容的前提是,大家一起想办法,起码让小鑫不直接伤害到其他孩子。保护孩子,不是让孩子永远生活在大人的羽翼之下,而是让他感受到,遇到困难,大人和你在一起。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