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联盟公益讲座:让阅读陪伴孩子一生

2014年04月11日19:3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中小学家长[微博]联盟”成功启动并举办第一次公益讲座后,得到中小学家长的好评,4月26日下午,新浪“中小学家长联盟”将举办第二期讲座活动,报名加入“中小学家长联盟”,获得会员资格,即可参加活动。

  为什么要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读什么?如何正确阅读?新浪教育[微博]频道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微博]教育学部副教授、北师大课程与教学研究院中国少儿阅读教育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姚颖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指导家长如何教孩子学会阅读,爱上阅读。

  主题:让阅读陪伴孩子一生——小学生阅读习惯如何培养

  时间:4月26日(周六)下午2:00至5:00

  地点:中关村四小(海淀区大钟寺太阳园小区14号  13号线地铁知春路下车B口出)

  适宜人群:小学生(5—12岁)家庭(报名仅限北京地区)

  嘉宾介绍:

  姚颖[微博]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师大课程与教学研究院中国少儿阅读教育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全国小学语文教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从事课程与教学论、小学教育、儿童文学教育学、阅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承担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出版专著7部。

  为保证专家与家长的良好沟通,仅限30个家庭到场参加公益讲座。

  报名方式:

  1、参与以下调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与您联系确认具体细节。赶快行动吧!(活动具体细节将有短信通知,新浪教育频道会严格保护“中小学家长联盟”会员的隐私信息。)

  2、电话报名:010-62675750 于老师

  备注:周一至周五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8:00。

  3、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家长课堂”(微信号zxx20140303)并发送您的姓名,孩子年龄以及联系方式。

家长课堂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家长课堂微信公众平台

  4、关注新浪中小学官方微博:家长课堂。私信@家长课堂 发送 您的姓名,孩子年龄以及联系方式。

家长课堂官方微博二维码家长课堂官方微博

  报名截止时间:4月22日下午16:00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