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多面妈妈

2014年06月12日14:2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咸阳羊村庙学校三·三班 段佳瑶

  我有一个多面的妈妈。

  书虫妈妈

  我的妈妈爱看书。我们家里有好多书,比如《男孩是一本书》《唐诗三百首》《中华上下五千年》……看书给了妈妈素养,看书丰富了妈妈的精神。

  厨师妈妈

  我的妈妈很爱做饭,做得很好。拿手菜有“酸辣土豆丝”“麻辣豆腐”“肉丸子汤”等。我放学回家,经常刚到家门口,一股香味就钻进我的鼻孔,“哇,好香啊!”一进客厅,呀,一盘盘美味的菜端上了桌子,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开饭啦!我甩开腮帮,顾不上斯文,狼吞虎咽一阵,真好吃!吃饱了还想吃。

  我妈妈某段时间还在工地做饭,工人叔叔、阿姨们都说我妈妈做的饭好好吃!

  QQ妈妈

  我的妈妈也爱玩电脑,她没事干就上网,而且最喜欢上QQ了。她把照片还发在QQ里,没事就进入空间看照片,也看别人更新的内容及别人发的照片。有时也在空间里写点文字,和好友聊个天。

  唐僧妈妈

  我的妈妈也爱唠叨,老爱对我说:“瑶瑶,你不要一写完就看电视,要看书。”“把你的学习一定要抓紧,还有作文”等等,听得我头都大了。

  看,这就是我的多面妈妈。

  指导老师:许绒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