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混进小学暴打12岁小学生给弟弟出气

2014年06月17日15:01  西部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专业选择测评

  小学六年级学生鹏鹏被同学欺负,18岁的哥哥一气之下决定为弟弟出气。随后他混入弟弟的学校,对12岁的小学生张某拳脚相加,导致其身体多处受伤。

  被打学生张某的同班同学:扇了几(巴)掌,然后就踢了好几脚。然后从黑板的一头打到另一头。打到水桶那儿,然后转了个弯,从教室的通道下去,然后一边踢一边打。最后就趴在地上了。准备起来,鹏鹏的哥哥又踢了几脚。然后一边踢还一边骂,那时候目光非常凶狠。

  被打小孩张某是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六年级学生,今年12岁。经医生检查,张某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他时,他身上还有几处伤淤青未散。

  被打学生张某:在我背上,腿上,再就是头上也踢,踢得我头昏,头疼。

  记者:还有牙疼?

  被打学生张某:他把我打得牙松了,牙疼。

  被打学生张某的父亲:主要是他现在上学都不敢去,我那天早上准备让他再去学校,他害怕地说,怕再被打了。

  经多方求证,6月10号上午上微机课时,张某和班上同学鹏鹏因抢座位发生口角,张某动手把鹏鹏掐伤了。鹏鹏回家后给哥哥告状说班里同学张某不仅骂他还打了他,鹏鹏哥哥听后非常恼火。6月10号下午2点,鹏鹏的哥哥跟着弟弟,混在学生群里进入星元小学,找到小学生张某二话没说就将其打倒在地。

  鹏鹏的父亲:他说听见二儿子哭得哇哇的,说是(有人)把他打的,他就过去了。哥哥给弟弟出气去了,就弄成这样了。

  榆林市榆阳区星元小学校长郭有凯:不管咋样,进校门的时候,我们学校有一定的责任,毕竟是从我们校门(进来的)。

  目前,学校已经报了警,案件正在侦办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