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作文赏析:我爷爷养的鸡

2014年06月24日11:4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咸阳羊村庙学校 三年级(3)班 张莹[微博]

  我爷爷养了一些鸡。鸡,大都一样,可我爷家的鸡却与众不同。

  第一、挑食。如果食物不合口,鸡们就“咕咕咕、咯咯咯”大声抗议,而且还会张开翅膀跳起来啄人。

  第二、爱干净。我爷爷的鸡不仅挑食,还爱干净。鸡笼得天天打扫,如果哪天我们忘了打扫,鸡们就会使出绝技——啄东西,用尖嘴巴“笃笃笃”啄啄这啄啄那,好像说:把这儿扫扫把那儿清理清理。

  第三、爱把蛋藏在屁股底下。正常的鸡会用鸡蛋来回报主人,但是我爷爷的鸡却不是这样。它们下了蛋之后会藏屁股底下,让我们找不着,好像专门捉弄主人,真是气死我了!

  光是这三点就够了,再有其他的坏习惯我们可受不了。可是,最让我难以忍受的还是这一点:主人给它们喂食,它们不领情也就算了,可是它们还常常啄主人的手,我爷爷的衣服就被啄出了洞呢!有一次,我妹妹招惹了它们,鸡就扑到妹妹这儿啄,妹妹一下子就哭了起来。鸡好像还得意地说:“看我的嘴巴厉害吧!”

  还有,鸡们十分“爱”自己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见一只鸡下了一个大大的蛋。刚想拿,那只鸡居然把蛋啄破了。它们宁愿啄破蛋,也不愿让人把蛋吃了。

  这些鸡,唉,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指导老师:许绒莉

  新浪教育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新浪2014北京国际高中大型公益择校说明会”,届时将有30余所知名公办学校国际部、国际高中与家长学生一对一交流,报名电话:18501341139 活动详情:http://t.cn/RvWUFHA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