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不堪学习压力 离家赴外地见网友

2014年07月30日13:34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7月28日18时许,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董柏在落客平台巡逻,发现有一名十七八岁的女孩独自坐在石墩上打电话,持续了约1小时之久。本以为姑娘在等家人接站,可从其身边走过时,董警官断断续续听见“见网友”、“不回家”、“来接我”等词语,于是上前询问,“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

  起初姑娘不愿说话,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说出了实情。原来,姑娘小赵是湖南人,开学读高三,父母都是教师。暑假期间,父母给小赵安排了繁重的学习任务,还要求其去上补习班,小赵觉得学习压力太大,和家人大[微博]吵一架后和同学去武汉旅游。旅游结束准备返程时,小赵担心回去还要补课便告别同学来南京找网友。

  再说小赵的父亲从同学那里得知女儿去找网友后焦急不已,因为女儿电话打不通,南京又没有亲戚,正不知如何是好时,接到了南京民警的电话,赵爸爸激动不已。7月29日,赵爸爸从湖南赶到南京,接回女儿。(通讯员 马燕婷 记者 徐宁 实习生 王彦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女高中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