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长印象龙泉小学校长:李西刚

2015年01月30日15: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西刚是北京市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因这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在担任由原门头沟区工人子弟小学、龙门小学和河南街小学合并而成的龙泉小学的校长时,立即启动了课题引领下的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整合,打造高效课堂。迁址、合并仅一年半,龙泉小学无论是老教师还是年轻教师,在全国各类现场课、录像课大赛中都斩获了不少大奖。而依托信息技术改革课堂教学,也成了龙泉小学学校文化的靓丽名片,各级别的教育信息技术大会、比赛或论坛多次在此举办。李校长认为,大家在一起工作就是一种缘分,多给老师搭建成长的平台才是最重要的。他的目标是3年内将龙泉小学创建为全国信息技术有效融合的知名学校。多才多艺的李校长在学校人缘极好,还能不时“客串”一把电工、打印机维修工、后勤师傅,据说新年联欢时他为老师们包的饺子,水平也堪称一绝。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