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不愿上学离家出走 自称被拐卖

2015年03月10日10:0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早上,在高新区当保安的小吕巡逻时,碰到一个小男孩求助。小男孩说自己是被拐卖来西安的,前一晚刚刚逃出来。小吕听后立即报警,但警方调查后发现,小男孩家就在西安。

  小吕是绿地世纪城的一名保安,每天除了在小区南门轮岗值守,还要在小区周边巡逻。昨日上午8时许,小吕巡逻至小区外西南角时,一个约莫10岁的小男孩上前向他求助:“叔叔、叔叔,帮帮我。”

  小男孩告诉小吕,他老家在河北,今年11岁,年幼时被坏人拐卖到西安。小吕赶紧打110报了警,警方随即将男孩带往丈八路派出所进行调查。昨日下午6时,警方传来消息:小男孩说的情况是失实的,“情况已经调查清楚了,这男孩是西安的,因为不愿意上学,就从家里跑出来了,可能是又累又饿才向市民求助,目前我们已经找到孩子父母,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家长[微博]已经将孩子带回去了。”西安公安高新分局冯警官表示。

 

文章关键词: 离家出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