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早恋 为“爱”五次离家出走

2015年03月02日09:57  新华报业网     收藏本文     

  宿迁市宿豫区14岁女孩烨烨(化名)在2月23日初五一大早离开家后,到今天就再也没有一点信息。女孩的家人说,女孩已经上初三了,因和班上的一个男生谈恋爱,此前曾四次离家,都被家人设法找了回来。但这次烨烨离家后,烨烨家人在和男生的家人联系后,对方说,自己的孩子也不知去哪儿了,已经向警方报了警。女孩家长[微博]无奈报警求助,警方表示,不够立案条件,只能协助寻找。但警方在和相关知情人联系后,也没有结果。

  上午,在宿迁市宿豫区一小区烨烨家中,烨烨的父母一提起女儿,就忧心不已。为了寻找妹妹,烨烨的哥哥每天晚上都会开车到市区各处去找。而烨烨的妈妈由于想女儿,已经好几个夜晚哭得睡不着觉。据烨烨的父亲介绍,女儿是23日早上从家里离开的,当时家人还以为其外出很快会回来,不料过了一个多小时,女二人还没回来,家人这才想起寻找。但烨烨没带手机,也没留下任何信息,家人一直苦苦寻找无果。

  烨烨的父亲说,以前在附近的初中上学,并且成绩一直很好,有好几门课考了全班第一名。但到去年的上半年,也就是初二的下半学期,女儿的班主任找到他,告诉他烨烨和本班的一个男生谈恋爱了,让他好好管管。他当时还没在意,果然,过了不长时间,女儿离家不知去向。在一天一夜后,家人好不容易才找了回来。

  为了给女儿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烨烨的父亲把女儿转到了另外一所初中,但很快那个男生又找到了这所学校。此后,烨烨又发生过一次连续三天未归。烨烨的父母无奈之下,把烨烨又转到了原来的学校,以为离家近些好照顾。不料,这个男生又找了过来,并且在学校门口等烨烨。正好烨烨的哥哥去学校接妹妹,看到这个男生把妹妹带出教室,当即把这个男生打了一顿,后来赔付了对方5000元医药费才了事。

  由于和这个男生交往,烨烨的成绩也是一落千丈,错过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后来补考数学只考了60多分。在年前一次离家6天被找回来后,烨烨曾告诉父亲说,再也不和这个男生交往了,像这样下去没有前途。烨烨还主动找了心理老师咨询,心理老师告诉烨烨父亲,孩子这次是真的改了。

  烨烨的父亲说,在女儿几次离家后,他和家人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对女儿交往的男生也有了大概的了解,这个男生喜欢打架斗殴,因此被学校开出过,在警方也留有案底,转了好几个学校。

  让烨烨的家人始料不及的是,已经表示要好好上学的烨烨这次再次离家不知去向。烨烨的家人曾多次和男生的家长联系,但对方表示,一概不知。无奈之下,烨烨的父亲想到了向辖区顺河派出所报警求助。

  顺河派出所的一位值班民警在详细听了烨烨父亲的讲述后,表示不够立案的,但可以协助一起寻找烨烨。民警根据烨烨父亲提供的号码联系了男生的几个家人,对方均表示不知道。男生的母亲还告诉民警,自己也不知道儿子去哪儿了,在儿子离家后,已经报了警。

  怎么样才能找到女儿?这让烨烨的父亲痛苦不已,他担心女儿这么长时间没有信息,会不会遭到什么不测。他悔恨地说,自己以前对女儿确实关心太少,这次如果能将女儿找回来,将把女儿转到外地去上学,让女儿彻底断了和男生的纠缠。高峰

 

文章关键词: 早恋青春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