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约架一方派父亲赴约 校门口暴打学生

2015年04月15日10:28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初中生与同学约架对方父亲叔叔赴约初中生与同学约架对方父亲叔叔赴约

  一名初三男生在学校门口,遭遇几名成年人当众暴打。14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被打学生与同学“约架”,没想到同学的父亲、叔叔来“赴约”。目前,涉事人员已经被行政拘留。

  据当地警方介绍,4月13日中午,泗县公安局泗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泗县二中门口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并控制相关当事人。经查,泗县二中学生张某某、韩某二人因琐事发生了矛盾,两人约定4月13日上午在泗县二中北门打架。然而,当韩某来到地点后,等来的不是张某某,而是张某某的父亲和叔叔。随后,张某某的父亲和叔叔当众对韩某大打出手。

  民警把相关当事人员带回派出所后,依法对其进行处理,对张某某的父亲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对张某某的叔叔行政拘留14日,罚款1000元。对张某某本人,行政拘留5日(拘留不执行)。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来源:安徽商报

文章关键词: 初中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