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区属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4月20日报名

2015年04月15日11: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今日,广州招考网发布公告,2015年广州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4月20日报名。今年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占总计划的85%(小区配套园优先考虑业主子女入园,剩余学位进行电脑派位),比去年增加5%。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首次在统一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和电脑派位,以更好地实现统一管理和阳光招生。

    每人最多填2个志愿

    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对象限广州市户籍,3周岁即2011年9月1日及之后、2012年8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幼儿。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招生对象由各区教育局公布,幼儿家长[微博]可登录各区教育局网站查询或致电咨询报名条件。

    与往年有所变化的是,今年网上报名设志愿2个,第1个志愿为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第2个志愿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基于普惠性原则,符合条件的每名幼儿最多只能填报1所市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和1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志愿。

    4月23日进行电脑派位

    广州市招考办将于4月20日在广州招考网公布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的名单和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幼儿家长须在4月20日9:00至4月23日15:00登录广州招考网的幼招服务平台(https://youer.gzzk.cn)报名。报名截止前,幼儿家长凭幼儿身份证号和密码可登录幼招服务平台进行基本信息的修改。需要注意的是,幼儿身份证号码作为唯一登录标识,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因此请幼儿家长务必在提交信息前仔细核对幼儿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确保身份信息准确无误。

    4月23日15:00网上报名截止后,招考办将立即进行电脑派位,由市公证处全程进行公证,并通过广州招考网第一时间公示派位结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广州日报记者刘晓星 通讯员穗考宣)

    链接:越秀区公办园招生方案公布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洪浩)近日,越秀区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2015年越秀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面向社会电脑派位的招生比例为招生计划数的85%,幼儿园自主招生比例为15%。并首次实行市、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同期报名、同步电脑派位方式进行招生。

    《方案》指出,小区配套幼儿园在按比例面向社会招生的基础上,将优先考虑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剩余学位面向社会通过电脑派位进行分配。如小区业主子女报名人数小于该幼儿园招生计划数85%的,全部录取,不足85%的剩余学位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小区业主子女报名人数等于或大于其招生计划数85%,且小于或等于100%的,全部录取,不需进行电脑派位;小区业主子女报名人数大于其招生计划数100%的,通过区教育局组织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名单,不再面向社会招生,该幼儿园没有自主招生指标。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