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遭母亲虐待 回家迟到5分钟被暴打

2015年04月17日10:58  安徽商报     收藏本文     
小莉莉遍体鳞伤小莉莉遍体鳞伤

  六安市11岁女孩莉莉(化名)正在上四年级,长期受亲生母亲暴打遍体鳞伤,老师发现后莉莉说是自己摔的,直到医院收治后才吐露真相,最近一次遭受母亲暴打仅仅是因为回家迟了5分钟。

  疗伤医生向媒体求助

  眼角乌青、手脚肿伤、肩膀淤青,头皮几块缺损头发还有裂伤,浑身哆嗦,光脚穿着弟弟的小鞋子……4月13日,记者接到该市第四人民医院骨科医务人员电话,反映刚刚收治的一名小学四年级女孩很惨。“严重营养不良,浑身伤痕累累,头发被揪的见头皮,双手双脚严重红肿,我当这么些年医生,看惯了血肉模糊,今天我第一次这么难过。”主治医生张杨告诉记者,孩子是被老师搀着进的门诊。

  11岁的莉莉在该市三里桥小学就读,老师上课时发现莉莉头部流血,于是报警并带她去了医院。张医生诊断,莉莉身上多处伤痕,有的已比较陈旧,推断并不是第一次被打。除了伤痕之外,莉莉要比同龄孩子瘦小许多。

  虐待者竟是亲生母亲

  到底是谁对孩子的下毒手?张杨告诉记者,孩子起先不开口说话,后来才说了一些隐情,是被妈妈打伤的,类似挨打并不是第一次,莉莉穿的多是姐姐和弟弟的旧衣旧鞋,常年没袜子穿。这次挨打是因为中午回家比母亲规定时间迟了五分钟!

  当晚,记者在辖区三里桥派出所见到了莉莉家人,莉莉父亲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常年在外打工不知情,莉莉由奶奶带大到7岁,因进城上学才回到父母身边,而看到记者,莉莉母亲胡女士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就今天打了下,哎呦,我不想说,下次不打了。今天打是因为作业不写,老是撒谎……”

  民警调查发现,莉莉父亲并非在外打工,而是在家门口店铺做生意,其母也不是第一次打她了。

  施暴母亲流泪求原谅

  民警介绍,莉莉父母是霍邱人,其母亲文化程度较低,在平时教育孩子过程中粗暴简单。在莉莉未做伤情鉴定之前,派出所每天都会传唤其父母进行思想教育。辖区三里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明文说,之前就有居民向他们投诉莉莉父母虐待孩子,但父母不承认,“下一步我们将长期监管,联合学校老师,如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措施”。

  昨日,六安市心理咨询师朱仁敏和记者一行找到莉莉家,莉莉母亲流着泪说,她文化程度低,莉莉不听话、常不做作业、还爱撒谎、偷拿家里钱,她气急之下就狠狠地打,并不知道这是违法行为,现在她很后悔,希望得到孩子和社会各界的原谅,以后再也不打孩子了。

文章关键词: 家暴小学女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