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师生互殴:学生骂“滚”老师失控(组图)

2015年04月21日14:26  东方网     收藏本文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当事双方 当事双方
事发学校 事发学校
教师讲述事发经过 教师讲述事发经过
当事学生讲述事发经过 当事学生讲述事发经过
当事学生 当事学生
教师讲述事发经过 教师讲述事发经过
当事教师 当事教师

  这是发生在信阳潢川县一中学课堂上的一幕——男老师正在讲课,突然间,女生发出一声尖叫,老师突然拿起书本猛打女生头部。

  女生当场还击,俩人拿书互扇后,男老师先后两次将女学生放倒。厮打过程持续30秒,除了少数几个男生上前劝架外,其他同学都惊呆了,有的女生直接被吓哭。

  相关报道: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上互殴吓哭同学(组图)

  事发后,这段52秒的手机视频引爆网络,大家在震惊课堂暴力和谴责这位老师的同时,也提出了疑问:视频拍摄之前,课堂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双方当事人接受采访 讲述互殴前的十分钟

  今天上午,都市记者赶到了事发地——信阳潢川县彭家店中学。学校的胡法炜校长说,互殴事件发生在4月17日,也就是上周五的下午。动手的是8年级1班的女生姗姗(化名)和学校的历史老师王太家。记者分别见到了双方当事人——老师王太家和女学生姗姗。

  老师:她上课时说话 扰乱课堂纪律

  王太家老师40岁出头,是一位教龄21年的老教师,女儿和姗姗差不多大。他说,当天的历史课,姗姗先是迟到,接着又与同学交头接耳,扰乱了课堂纪律,自己只好当面提出警告。

  学生:我没说话 老师乱猜冤枉人

  姗姗16岁,性格直爽,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属于留守孩子,和王太家老师是远方亲戚。她说,自己并没有违反课堂纪律,王老师没搞清楚状况就开始责怪训斥。

  她告诉记者,自己平时的性格就很要强,最受不了的就是被人冤枉。

  而就在前几天,王太家曾没收过姗姗的计算器,这让姗姗认为老师是有意针对自己。

  学生一句“滚” 老师彻底失控

  两人的言语冲突愈演愈烈,情绪激动的姗姗突然怒吼:“滚!”,这让老师王太家心中的怒火一触即发,于是,他做出了一个震惊所有人的举动——拿起书本照着姗姗的头猛摔下去。

  事情到这,来龙去脉已经非常清晰。学生被批受委屈,老师权威遭挑战,目前王太家已经被学校停职停课,赔礼道歉后,也带着姗姗去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潢川县教体局也正在研究最终的处理意见。(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 中学师生互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