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查出外阴炎 称被小男孩摸屁股(图)

2015年04月29日14:4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该图为视频截图该图为视频截图

  6岁的女儿说在幼儿园被小男孩“摸了屁股”,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外阴炎,当妈妈的杨女士咋样都坐不住了。

  杨女士的女儿贝贝(化名)今年6岁,一个多月前,她把女儿从河南洛阳转到西安城北一家幼儿园,4月26日(周日)晚上,她在给女儿洗澡时,女儿突然说“下面疼”,杨女士一下子就坐不住了,在她的追问下,女儿说,她周五在幼儿园午睡时,被睡在隔壁小床的小男孩“摸了屁股”,“我当时头都大了,女儿说还不止一次,当时就给幼儿园园长打了电话,现在医生检查的结果是孩子是外阴炎。”说到这里时,杨女士哭出了声,她说,她查看了学校的监控,当时那个小男孩确实拉扯过贝贝的被子,还把手塞到被子里,贝贝踢了他。4月28日,杨女士和老公去派出所报了案。“这种事情我们无法立案,也不存在调解,但如果家长[微博]需要,我们会协助他们取证。”接警的民警这么说。

  目前,医院初步诊断结果为外阴炎,“医生检查时还问过孩子有没有自己用手挠过,我也专门问医生会是哪些原因导致,医生说蛲虫、不讲卫生都有可能引起,然后给贝贝开了一个周的清洗用的外用药。”一起陪同贝贝去医院检查的幼儿园保健医生张老师说。

  “虽然从监控上看更像是两个小朋友打闹,但我非常能理解家长的心情,所以我们提出让家长多去几家医院检查,看情况到底是怎样的,费用我们承担。同时也提出可以给孩子调班或者转园,同时免去开学到现在的托费,但家长不能接受。”该幼儿园法人代表杨先生说。

  4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没去幼儿园的贝贝,小女孩高挑漂亮,“他踢我、掐我了,还摸我屁股,从我转学过来后他摸了好多次,我不敢给老师说,怕他继续这么做。”听完女儿的话,杨女士说,现在贝贝被查出外阴炎,她心里特别难过,无法接受学校的处理结果,还是准备给女儿转园。

  截至华商报记者离开时,杨女士还在和幼儿园协商处理此事。

文章关键词: 性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