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小学校舍安全达当地抗震设防标准

2015年05月11日14: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地震局获悉,安徽省中小学[微博]校校舍安全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校舍教室进行了重点加固,目前均达到当地抗震设防标准。

  据安徽省地震局局长张鹏介绍,安徽省对中小学校舍安全的减震防灾工作高度重视,在全省范围内投资90多亿元,对现有中小学校舍教室进行重点加固,同时把学前阶段幼儿园也纳入其中,目前各地校舍都达到了当地抗震设防标准。

  据张鹏介绍,目前安徽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农村民居防震保安工作也在扎实推进。近五年来,安徽省1160多项重大建设工程依法进行了地震安全性评价,7万多项一般建设工程开展了抗震设防核定,省财政投入约7500万元,加强防震减灾基础设施建设。(记者程士华)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抗震中小学校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