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打幼儿教师因故意伤害他人被行拘(组图)

2015年05月20日14: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于微博 图片来源于微博
一名孩子展示腿上被老师打出的淤血。图片来源:新京报 一名孩子展示腿上被老师打出的淤血。图片来源:新京报

  据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昌平”消息,北京昌平警方通报关于昌平某私立幼儿园体罚儿童的处理情况,通报显示,事件中两涉事女老师因故意伤害他人被行拘。

  此前,媒体报道,5月18日多名家长[微博]举报称,昌平区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一名女老师在孩子午睡或上课时,用教棍体罚孩子。幼儿园的视频显示,确有女老师使用棍状物敲打孩子的情况。

  随后,昌平区教委和警方介入调查,幼儿园负责人就此事向家长道歉并表示会配合调查,反思修正幼儿园管理漏洞。

 

文章关键词: 教师刑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