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棍打幼童 园长教师被开除(图)

2015年05月22日11:0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一名孩子展示腿上被老师打出的淤血。图片来源:新京报一名孩子展示腿上被老师打出的淤血。图片来源:新京报

  今天下午,北京市昌平区教委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开除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殴打幼儿的两位当事老师和执行园长,并要求幼儿园整改,整改期间停止招生。

  昌平区教委表示,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两名教师的行为严重违反教师的职业道德,对幼儿造成了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做出以下处罚决定:

  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2014年度检查结果为“不合格”;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停止招生;取消连续两年评优资格,并向社会做出公示。

  同时,对赛亚宝贝艺术幼儿园对当事老师和执行园长做出开除处理,并向全园通报处理决定,并要求幼儿园方面加强监督与检查,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记者林野 实习生王梦遥)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老师棍打幼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