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下河游泳失踪花都警方全力搜救

2015年06月02日15:03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广州花都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5月31日下午,群众报警称一名男童在新街河大塘边河段游泳时失踪。花都警方立即通知站前派出所和119、120派员到场处置。目前,相关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警方布置警力沿河道两岸搜索,安排人员与河道管理处工作人员一起驾驶小艇在河面查找,组织救援力量进行拉网搜索。同时,民警联系南海打捞队下水搜救。

  据初步了解,当天下午3时,一名7岁男童与几名小伙伴在上址河堤玩耍,后男童下河游泳,距离岸边约10米时突然下沉,不知去向。

  警方提醒,夏季是溺水事故高发期,家长[微博]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工作,不要让孩子在没有家长看护的情况下游泳,同时要注意安全警示,不要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无安全保障和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文章关键词: 男童失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