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读:海淀区11所热门小学招生简章

2015年06月05日18:1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年来,幼儿园升小学越来越受到家长[微博]重视,如何挑选一所适合孩子的小学成了家长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新浪中小学频道特为家长整理出北京市热门小学的招生简章及录取通知等资料,下面为八里庄小学、花园村第二小学、七一小学、北京教育学院附属海淀实验小学、北京理工大学[微博]附属中学小学部(原车道沟小学)、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翠微小学、翠微小学(北校区)、二里沟中心小学、枫丹实验小学的介绍。

八里庄小学

  

七一小学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海淀实验小学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原车道沟小学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实验小学

  家长必读:海淀区11所热门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2015年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花园路甲1号:总参塔院干休所
2.志新村2号、北四环中路226号:总参四部五十四所
3.花园北路35号: 四管处
4.花园北路49号:三院宿舍
5.学院路38号:北医宿舍
6.花园东路8号:北极寺干休所
7.花园北路38号:西单商场宿舍
8.花园北路36号:十五所宿舍
9.牡丹东里、牡丹西里
10.牡丹园北里:华盛家园
11.牡丹园北里:都景苑家园
12.牡丹园北路7号院:中鑫嘉园
13.龙翔路:1-14号楼、甲4-6号楼
14.小关居委会:1-5楼
15.花园北路乙28号院:1-5号楼
16.花园北路丙28号院:1-3号楼
17.花园东路14、16、32(A座)号;花园东路甲9号、乙9号
18. 花园东路3号;花园北路29、32号;北四环中路248号
19.龙翔路19号(藤花紫院)
20.龙翔路甲10号
21.龙翔路30号
22.花园北路丙28号院4号
二、招生计划:2015年北医附小拟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200人
三、入学登记对象
1.具有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海淀区户籍;具有本市户籍,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需提供相应的房产证明),且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台胞子女、博士后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华侨子女、知青子女、父母一方有海淀区户口子女、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居住证地址和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人员子女。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审核确认,并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四、入学登记时间、地点及携带材料
1.登记地点:北医附小北校区(海淀区花园路甲3号)
2.登记时间及携带材料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2015年6月13日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具有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持 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监护人签字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材料(前两项材料需交原件及复印件),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登记。
(2)非本市 户籍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2015年6月14日上午8:00—11:00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持父母双方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暂住证》、合法居住证明(包括租房的房产复印件)、全家户口簿、务工就业证明、原籍无监护 证明(五证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监护人签字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登记。
五、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5年7月3日上午8:30—11:00
六、北医附小招生咨询电话:62005621 62056681 联系人:李主任
双榆树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061772

翠微小学2015年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以及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定于2015年6月13日—14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入学登记对象:
1.凡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凡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本市其他区县户籍但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常住适龄儿童(需提供适龄儿童监护人房产证明)。
3.暂住地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且街道审核合格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京密运河以南至复兴路以北,万寿路以东至中央电视台西路以西区域内教委指定范围,以及复兴路20号院。
三、入学登记时间和地点:
为避免人多拥挤,家长和孩子等候时间过长,所以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的登记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2015年6月13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万寿路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在翠微小学本校(翠微路22号,翠微大厦北面)登记。
2015年6月14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羊坊店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在翠微小学本校(翠微路22号,翠微大厦北面)登记。
2015年6月13日—6月14日:在我校招生区域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集体户口儿童、住房性质属于商住两用公寓房的儿童、七类人以及持侨办开具的“批准书”的儿童,在羊坊店学区(普惠南里14号)登记。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
温馨提示:请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请家长不要过早的在学校门口排队,接收原则和顺序与排队先后无关。
四、招生计划:16个教学班
五、请家长或监护人带孩子同时到场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
2.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出生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4.黑色签字笔。
5.非本市户籍学生除需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暂住证原件、复印件。
六、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5年7月3日上午9:00——11:00
七、咨询方式:
电话:翠微小学68177879
羊坊店学区68173558
网站:http://www.cwxx.cn/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翠微小学(北校区)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海教发[2015]8号)文件精神,我校定于2015年6月13日—14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1.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年满6周岁(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本市户籍但实际居住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常住适龄儿童(需提供适龄儿童监护人的房产证明)。

  3.暂住地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且乡镇审核合格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凯盛家园、阅西山小区、北辰香麓、温泉村、寄读学校职工宿舍(温泉路122号)、教师楼(温泉路85号)、粮店职工宿舍(温泉路126号)、老年医院职工宿舍(温泉路118号)

  三、入学登记时间:2015年6月13日—6月14日由监护人(孩子的父母)

  带领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6月13日 本市户籍 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6月14日 非本市户籍:上午8:30—11:30下午1:30—3:00

  四、入学登记地点:翠微小学北校区

  五、招生计划:4个教学班

  六、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持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

  2.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出生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监护人签字)

  4.黑色签字笔。

  5.非本市户籍学生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父母暂住证原件、复印件。

  七、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5年7月3日上午9:00——11:00

  八、咨询方式: 电话:翠微小学北校区 60605701

  温泉苏家坨学区 62407812

  网站:http://www.cwxx.cn/

  温馨提示:请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请家长不要过早的在学校门口排队,接收原则和顺序与排队先后无关。

二里沟中心小学

  

枫丹实验小学

  家长必读:海淀区11所热门小学招生简章

文章关键词: 小学招生海淀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